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8 00:51:4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共度一生的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很勁ㄅ一ㄤˋ的消息,淑雅老師跟殺手小陳老師後天訂婚!!喔喔喔,我的天啊~~真的被大姊給猜中了,他們兩個真是超級搞神秘耶!!難怪不能跟班上去花蓮玩,唉,早說了是郎才女貌的,這種超猛好消息給他保密到家,還放煙霧彈混淆視聽,嘖嘖,不夠意思,明天淑雅老師的課,絕對要來給他逼供,呵呵,喜事一樁,好像出了大太陽,趕走了籠罩著我的漫天烏雲,真真恭喜他們,王子跟公主雖然不可能永遠幸福美滿,但祝福他們可以從爭執中得到溝通了解,從相處中豐富彼此的生命,我可愛的兩位老師,祝福你們快快樂樂~~^^

老師願意攜手共度一生的勇氣振奮了我,Echo相信,總有一天,我一定找的到我的Mr.Right.各位,一起加油唄!!人生就是因為無法預測才顯得迷人,重點是,愛別人之前,請先愛自己!!

台長: Echo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