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6 01:04:2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爾也是會突槌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日班真的還滿愜意的,雖然上班有時候就是一個無聊,因為無聊,所以,我很肯定一定是變笨了,不然不會做出那麼搞笑的事,誰都嬤知道處女座就是一個正經八百~~@@

話說,Echo昨天有上班的,早班的交通車就是名副其實的早,很準時的清晨6點25分,皮皮的Echo匆忙的把車停在郵局時剛好6點25,走到前頭,就看到車子對我搖搖屁股,開了~~@@

挖咧,我當場一個傻眼,反射動作就跟以前青箭口香糖廣告女主角一樣,拔腿就追,誰知道司機後照鏡都不看的,甩也不甩我,越開越遠,我打了司機的手機跟他說我在後面,媽的咧,還是不停,吼,氣死我!!
此時一個騎機車的送報小姐,很好心的停下來問我要不要載我追車,當然是猛點頭一個好啊!!追啊追,猛按喇叭才讓已經開了近6百公尺的巴士停下來,我一邊道謝一邊一腳跨進車門,咦??司機換人了啊??咦??車上怎麼都是穿制服的學生??
挖咧,臉丟大,攔錯車了~~啊啊我的車咧??又打了手機問司機,吼,還在郵局啦!!好心的小姐又載我回郵局,上車的時候,沒睡著的好幾隻眼睛都在笑,晚上我才知道,所有的人都還在等車,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我奔跑追車,然後追不到,嘆息,像廣告女主角一樣垂頭喪氣,然後坐上好心機車繼續追不該是我坐的車,一個同事說,跑的那麼快,簡直可以參加百米賽跑,連要阻止我都是一個來不及~~@@嗚~~
真不好意思溜~~@@
怎麼回事啊我,一急就突槌,眼睛那麼大只看到搖屁股閃人的車,竟然就沒看到6.7個等車的人,吼~~耍白痴喔!!

我可不可以規定崑山中學不准跟我坐同一家交通公司的車呢??(明明就是自己恍神,規定個屁?!)

台長: Echo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