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2 05:27:5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肥腳.荷包蛋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很討厭別人用我不要的方式來愛我,打個比方講吧,昨天早上我馬麻料理早餐時煎荷包蛋,我說了我不要吃,但是如果你硬要準備我的份,蛋黃千萬不要熟,就醬,簡單明瞭~~

可是,到最後,蛋黃是熟的,然後我不吃還要被嫌挑嘴!!

超幹的!!

每個人對一件事在意的程度總依著價值觀而有所不同,有的要自由,愛她的人就偏要24小時跟監,有的耍依賴,愛她的人卻偏要她獨立堅強,搞到後來,兩個都很痛苦吧??這是不管親情愛情友情都適用的啊!!做什麼都要以"我都是為你好"為出發點,一個覺得我付出那麼多,得來的全是否定,一個被壓力搞到崩潰,搞不好還被斥責不識好人心!!

不要自以為是,不要獨斷獨行,不要強把自己的希冀加諸在別人身上,
但也不要把別人對自己的好意棄若敝蓆,傷害愛自己的人最不智!!

愛一個人,請尊重他需要什麼樣的愛!!

阿我不要那麼嚴肅了,大家請看看我那一隻有點腫的左腳,雖然把一隻肥肥腳放上版面似乎有礙觀瞻,但是我一定要哀嚎一下啦!!

青筋耶!!挖咧靠,一堆浮起來然後回不去的青筋耶,一想到要醜一輩子,心理真是有夠圈圈叉叉,不過,非親非故的台積電昨天給了我2千塊的生日禮卷,然後,我她媽的是個俗辣,就被兩千元新台幣給收買了!!

不過,我發現在那種只能看到眼睛的地方啊,好像也有搞小團體鬥爭說,Echo本來就有點搞自閉,但求置身事外.每天工作不要太多累死我就好,閒雜人等的無聊事千萬別來找上我!!

喔,天亮了,我覓食去了~~*^_^*
下次上網不知道什麼時候,可是我會想大家的!!希望大家都快樂平安!!

台長: Echo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