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6 23:53:42|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農曆年有可能的下雪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這一波寒流讓我認清奔郎禦寒能力沒想像中好,

好走的雪靴跟防水羽絨衣很重要,我只有很暖卻不好走的便宜靴,

還有拉上拉鍊變很緊的羽絨衣,

還要一支便宜好用的手錶,因為我的旅行錶給我娘了,

另一隻錶太貴又太重,帶出門很麻煩~~

還有新的MP3隨身聽也是一定要的!!

這讓身為散甲郎的我很傷腦筋啊!!

今天冒著低溫去買了個超大後背包,

賣的老闆說依我的體型怕會倒頭栽,我明明就很大隻,他好客氣啊~

因為實在太大,我弟幫我喬半天,不是卡到屁股,就是頂到後腦勺,

可是兩個弟弟背起來都很剛好,

我只能說180公分的人生也未免太寬闊了~~@@~~

我還把打壞了的圍巾縫上兩顆鈕扣,要只用來圍頸子,

現在只能祈禱上海跟九州別下雨!!下雪我可以接受,

千萬別下雨啊)))))))

台長: Echo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