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20:45:51|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這麼累之霧台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計畫溪頭一日遊,後來很隨性聽啾的改成屏東霧台,看了兩個教堂,霧台國小.還有很多石板屋,體驗到魯凱族的人情:在夢想家民宿頂樓看老鷹.燕子借坐休息;在教堂參加了周日下午的禮拜,唱詩歌的時候,好多人都站起來,真像"修女也瘋狂"的劇情~~^ ^~~

部落裡的原住民都好客氣,遊客並不多,這樣帶著微笑的漫步在美麗的石版屋中,驚訝著路邊就種著小米.玉米.紅米.芒果.李子.梨子等作物,山區過了兩點半之後,天氣突然陰涼了起來,剛剛好適合散步!!我跟啾一樣很喜歡霧台,8/15是魯凱族的豐年祭,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去參加!!千萬不要太熱才好~我真是討厭夏天!!

雖然沒有很遠,大約2小時就到了吧,來回車程4小時,回來我就累癱在沙發上,是太久沒出門嗎??明明就剛從台東回來不是??或許是太熱了吧!!

這是個很累卻豐富的一天,我在百步蛇的注目下向耶穌祈禱,賜予我心靈的平靜.

p.s背包客棧沒有什麼屏東原住民部落的資訊,很想介紹給大家這麼溫暖的地方,讓部落裡的經濟發展好一些,卻又擔心之後遊客變多......真是太兩難了......~~@@~~

 

 

台長: Echo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