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23:26:4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水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昨日的7-11三分鐘搬免驚,我的表現讓姊妹們很失望後,
(結帳只有$1422,隆哥雖然開始叫我死小孩,但是他應該要慶幸是我吧!)
大家都很期待Worth的30分鐘搬免驚,和免費晚餐一頓,
可是盼啊盼,Jill說他當時喝酒說話的那個臉不認真,希望不大,
今天她也還沒機會問忙乎乎的大老闆~~
希望大老闆知道一言九鼎的重要性,還有食言而肥的嚴重性啊!!
阿萍說,就直接去收銀台說,把所有的回數票拿出來結帳,就好了!!
啊啊,超好的主意,但是,會不會明年考績被打I啊??

今天早上被CT叫去接兩各工讀生入廠,害我中餐拖到12點半才吃,
下午雖然不太忙,但被叫去改桌機號碼表,雖然是美盧幫我做的,
可是還是覺得一邊做case一邊做雜事,很讓我疲於奔命~~@@~~

晚上跟WC姐姐.HC去上體適能的課,太可怕,有夠操的,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為了減肥,還是要忍耐著跳,嗚~~我討厭流汗!!

徐佳瑩的身騎白馬抒情版好好聽!!

勞保年金三讀通過了,明年1月開始實施,
王小英阿爹的決定用勞保年金下去領,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哎,阿爸的請太早了,如果以活到82歲來算,淨損一百多萬~~

希望生活的balance一點!!

台長: Echo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