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23:11:2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煩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陷入失血期的不耐煩躁中,看什麼都不順眼,連去洗頭把我頭髮吹成往內捲,都令我相當不爽!!
為什麼要在我當值日生的這一週來拜訪我呢??這樣萬一有owner白目加機車,讓我的手不聽使喚的往他頭招呼下去可怎麼辦才好??

因為找不到大頭照,今天只好去認命的補拍,不過就是兩吋的照片六張竟然要價300大洋,靠邀咧,有沒有那麼貴啊,之前在台南拍有貴賓卡只要100耶,靠~~煩死了,下次東西再亂放找不到就把手剁掉!!呃......好像太嚴重了點,罰一天不准吃糖果好了!!

明天跟後天都要上英文課,一小時學費大概240大洋吧,比大衛美語還貴,先上上看再說,問題是剛剛打電話回阿公家聽到黃小鈞發燒整個就更煩,我的小寶貝發燒了耶,還上什麼鬼美語啊??我只想抱著他惜惜,講故事唱歌給他聽,我快瘋了啦,難道是我星期日晚上吃了藥半夜沒醒來注意他才讓他著涼,還是他媽傳染給他的??嗚嗚,煩死了,如果我可以每天看到他就好了!!> <”

右眼一直有異物感,到底是睫毛還是什麼鬼東西在作祟??眼藥水也點了,還是怪!!煩死了!!



除了跟家人或極熟的朋友,我不是一個喜歡被碰觸的人,可是我發現有些人總會摸摸我頭髮.(我知道是把我當妹妹啦,可是我不是妹妹很久了耶!!)挨近我身旁(雖然都是女生,可是我不習慣啊~~)

怪都要怪沒事把自己吃成彌勒佛,怎麼走冷艷路線啦??

煩死了!!

台長: Echo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