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00:09:5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以肯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以肯定,我的壓力跟心情差已經累積到很極限了,因為今天又花掉一萬四,如果花錢可以感到快樂的話,那還活的下去,可是等到沒錢可花的時候,我還會剩下什麼??

我沒有什麼國家興亡的匹夫有責感,只是星期六帶傑跟小鈞去麥當勞的時候,看到一群國中女生竟然在兒童遊戲區裡站著聊天,腳上帆布鞋全都沒脫,整個火大到極點,媽的,全是文盲看不懂外面寫超過110公分不可進入嗎??家長如果進入也請脫鞋嗎??幹,誰知道你們鞋底有沒有踩過狗大便,有沒有尿尿不小心噴到,竟然就這樣踏進小朋友赤腳嬉戲的遊戲區,圈差你各大芭樂!!

然後,我就很不爽的說,你們進來聊天也就算了,連鞋都沒脫有沒有搞錯啊??
五六個女生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見我一直站在那沒有要走(廢話,我就是要顧著小朋友安全才進來的啊),過了一分鐘才決定走人,連句不好意思都沒說......

台灣如果會亡,我一點也不意外!!這是什麼下一代??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對做錯事很看不順眼,超想貓北七頭的!!


台長: Echo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