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22:45:2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台南拿大姐要給我的提拉米蘇,想說順便去名佳美買sana沖繩保濕凝膠,結果繞到名佳美時車子超多,找不到停車位,只好做罷,後來陪婷婷跟大姐去六甲頂的全國電子買MP3......

我們開我的車出門時沒下雨,在全國電子挑完要結帳的時候,突然大雨傾盆,雨勢實在太大,就算車子只停在店門口,要去開勢必也會整身濕,我們就在店裡隨意逛逛,逛到音響區的時候,我跟婷都很疑惑為什麼他們這區的液晶電視包上藍色塑膠袋??話剛說完人剛走開,原本討論的液晶電視上方白色天花板,突然嘩的一聲,就下起雨來,注意,不是漏水,是真的就是屋裡下起雨來,順著日光燈管落下來......然後店員很冷靜的開始搬那個地方的電器,整個就是習慣成自然的態度,我們三個都傻了,誇張到不行......幸好我們走過來了耶,不然不是披頭被莫名其妙的雨淋到~~!!......接著,第二扯的事發生了,另一位也在店裡購物的小姐,提醒我們看看屋外積水,一回頭看,差點沒嚇死,我的車就放在門口,可是那邊積水已經淹過車輪4/1了,挖靠,有沒有搞錯啊??我的車要泡水了......@@,大姐就趕緊去移車,問題是我跟婷沒辦法越過眼前的小池塘啊!!大姐就只好把車尾巴後退進店裡,好讓我們上車,這個時候,水已經淹到我愛車的底盤了,婷婷問說,啊他們這裡沒水溝嗎??結果我們兩個看到的水溝跟普通水溝不一樣,正常水溝會排水,那邊的水溝源源不絕的冒出黃濁的水來!!就算下雨下很多天,這樣也太離譜了吧!!而且淋到水的那些商品還是照賣耶~~> <~~

平安到大姐家後,(雨好大視線超差,我還得為大姐的開快車提心吊膽),後來就跟婷在屋裡玩Wii,玩到一身汗後晚餐去吃火鍋!!

大姐我很愛你,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都快樂,我會從北海道平安回來的!!不要擔心啦!!

從台南回家的時候,雨一會兒下,一會兒停,路面積水而且坑洞超多,煩死!!賣擱落啊!!

害我因為雨太大不能回去拜阿祖,今天阿祖也生日耶!!

我好愛你們......

台長: Echo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