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1 21:44:53|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螢火蟲.鸚鵡.抓螃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的行程是春之泉國家公園的螢火蟲生態之旅和餵鸚鵡,還沒去之前,我還奢想是不是像紐西蘭的螢火蟲洞那樣,事實證明,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就是先走一段森林小徑然後有個洞穴房間看導覽影片,再走進黑漆漆的通道看壁上一小點一小點的藍光,團友A率先提出質疑,要是他們拿小LED燈唬弄我們,我們也不知道啊,恩,總之就是很沒看頭~~

出來後就去餵彩色鸚鵡,等很久,因為鸚鵡都被餵飽了,不怎麼甩我~~> <~~小無聊!!

下午參加自費70澳幣抓螃蟹行程,雖然不便宜,但很好玩,先是去把船長早上下的餌撈上船,看看捕到幾隻大螃蟹,接著捲起褲管,提著特製的鐵管下水去撈軟殼蟹,說說笑笑拍拍照,船長給我們小魚吸引大嘴鳥過來吃,跟韓國餵海鷗差不多~~然後一人一支釣竿,釣起魚來,團友B女釣到花螃蟹一隻,因為太小,放他走了~~(澳洲有規定漁獲的大小,太小或者母的要放生回去)
這個船長對我頗NICE,我因為提著死魚餵鳥,對於洗不掉的腥味耿耿於懷,頻頻聞手,他跟我說,要去除腥味,可以用檸檬(我英聽真的很差,聽兩次才懂耶!!難過)我才在腹誹,這個船上我去哪生檸檬啊??他就開冰箱拿了兩片給我,然後回程時還給我餵老鷹,老鷹當然是比鵜鵠屌多了啊!!

台長: Echo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油小郎
看得身材跟妳蠻匹配的喔!!!

嘻嘻!!!
2007-03-22 01:25: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