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30 00:06:2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感侵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積電今天在成大徵才,說是徵才,其實,徵的是TE,也就是線上技術員,堅持回去念了幾年書,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竟然去應徵這個早幾年前高中畢業就有機會卻嗤之以鼻的工作!!

坦白說,是打心底瞧不起自己的,可是偏偏我不得不臣服在現實的壓力,現在的這一份工作,可說不可說的問題跟壓力,也是到了該走的時候,
也並不是沒有別的好的工作機會,只是太懶,又嫌麻煩~~

大姊跟Eva等候我英文測驗的時候,看了TSMC的TE工作性質說明影片,大姊就頻頻搖頭說:珊珊,絕對吃不了這種苦的!!
在我面試時,面試我的人也一在的強調這份工作的辛苦,話題轉來彎去,總是質疑我能否吃苦耐勞,會不會只是想玩一玩就算??

是啊是啊,早幾年前我的確是好逸惡勞啊,可現在為了五斗米,別說要我折腰,低頭也照做的啊,外表即使是個肥千金,骨子裡卻是個瘦貧民啊!!

我還是得好好考慮考慮的,長期夜班.穿著無塵衣.不能化妝.都是小事,可是,不能帶隱形眼鏡就讓人想打退堂鼓了,戴眼鏡對我的塌鼻樑可是一大負擔!!

我不怕苦,我只怕無聊,一無聊閃了神就容易出trouble,搞不好一失手就砸了一台賓士的晶圓~~@@

台長: Echo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