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01:16:3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s my w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起伏真大

是不是人長大了都會變呢?

看著小朋友 才覺得以前很幸福

小孩的天真或許變成大人就不在擁有

謊言 虛偽 欺騙充斥著整個環境

能夠不受這些因素左右自己的人

或許真的不多 長大的過程

說不定真是種慢性中毒

從生活中滲透無從防備的毒

很多人在不知不覺中

已經被這樣的病毒左右

卻還認為自己是對的

只從自己的角度來看別人

少了更多的諒解

無法體會別人的處境

又言語嘲諷排斥

小時候禮義廉恥

長大後卑弊無恥

大有人在

誠實兩字

只有在對自身利益沒有危機時

才派的上用場吧?~

我想走自己的路

雖然前方很多未知數

我會尋找出口

迷宮的最後

我一定會找到

那出口

不受言語左右

多方面的角度

找出我最想走的

才是目前

最需要做的

或許

我不是NO.1

只是個笨蛋

但是

因為是笨蛋

才不想放棄

I will found it!~

MY WAY~~~

台長: Blue~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推薦-大塚愛~星象儀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如此?...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