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0 00:08:4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于台煙的空白錄音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挺有趣的...
一開始發行時,唱片公司廣播廣告以清脆女孩上唱片行表示:老闆我要空白錄音帶!!
當老闆給了女孩,女孩卻說不是我是要于台煙的空白錄音帶!!
于台煙繼化裝舞會是你在說抱歉嗎?第三張攻進流行歌曲排行TOP5勁曲佳作, 暢銷作家陳克華作嫁優美歌詞,我的心是一卷空白的錄音帶,在悲歡的歲月裡空轉著期待,你用心錄下了那溫柔,的情懷,在無緣的命運裡唱著對我的愛,我只敢在無人的深夜裡,把心打開,反反覆覆地聽那敲打心靈的節拍...喔!!!我知道你唱得多無奈,長久的空白是你對我沉默的愛.....
這張專輯未能如前兩張打進前三名,除了當時強片如林,王傑忘了你忘了我
張清芳尋回推出,最主要原因應該是第二首主打小說的答案不強,整體水準平平
,最強的就是這首空白錄音帶,讓我深夜反覆聽,好像真聽到了心靈的節拍呢!!!

台長: 小匡匡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