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9 08:24:4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慧萍的你的眼中的我的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悲傷旋律極致,林慧萍高音迴旋唱出.....讓我靜靜看著你的臉,也好狠狠的牢記,就算你我分離你的眼中的我的深情.....
79年1月發行,造成33轉唱片一度銷售缺貨,知音時間首週第十七名第二週第九
名,主持人羅小雲讚譽林慧萍唱將就是唱將,第三週第七名第四周第四名,胡立虎
中廣國語歌曲排行榜高居數週第二名......
金曲龍虎榜總成績第十五名,票選第三名銷售成績未進入前二十名以零分計,
這也許是林慧萍79年與歌林唱片合約結束決定跳槽點將唱片的最主要因素,
因歌林唱片旗下高明駿黃舒駿陳艾湄等已掌握好歌,銷售破30萬張以上,
高明駿黃舒駿更高居數週冠軍寶座.....
胡瓜更是在林慧萍上節目取笑林慧萍這首歌詞中---不論是流淚還是寒冬
你都是我最深的容顏這句不知是在寫什麼......
所幸選擇點將唱片,等不到深夜新戀情情難枕三張專輯銷售成績一飛沖天,
擊敗歌林唱片已走下坡所有歌手...
林慧萍從首席玉女偶像代表作72年度總冠軍倩影到轉為唱將型天后冠軍曲代表作情難枕,你的眼中的我的眼應該是慧萍歌唱生涯最重要抉擇的分水嶺......

台長: 小匡匡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