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6 19:18:59| 人氣3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慧萍的新戀情努力加上幸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歡林慧萍的新戀情,這首歌擺脫林慧萍以往悲苦形象,MTV造型年輕多變化,歌詞愛恨濃烈,或許你已經聽說我新的戀情我恨你還是面無表情....而反映在銷售成績首周進擊第六名,第二週第八名第三週第五名第四周第四名18.5分但是民生報卻在排名上印刷成第五名,當時我很疑惑,因為第一名是20分第二名19.5分第三名19分第四名就是18.5分林慧萍新戀情銷售計分18.5分,但是在民生報銷售名次小框框裡卻是第五名,第四名竟然是18分的葉璦菱點歌集9..(我還投書民生報不過沒有回應).. 接下來降至第五周第七名第六周第八名
而優客李林黃絲帶銷售名次與林慧萍對決分別為第一周第四名第二周第四名第三週第七名第四周第八名第五周第六名第六周第九名,加加減減,剛好和林慧萍平手,..
但是別忘了林慧萍上一張等不到深夜是一路挨打不敵優客李林認錯,當然我說林慧萍優客李林平手關鍵在於計算錯誤18.5分那一周,那一周若真是林慧萍第五,恐怕民生報印18.5分就是印刷錯誤...
而出社會後,常聽到上班族教育訓練一句話成功就是努力加上幸運...
林慧萍若是因為民生報計算錯誤致使排名上升至第四名而與優客李林前十名起落變化打成平手不算幸運嗎???
而林慧萍的幸運不也來自努力,堅持歌壇路是一點,配合公司策略爬上樹拍照將歌林後期朔造的舊布衫脫去,如點將唱片等不到深夜文案所寫換上多變紅澄黃綠等造型是一點,還有等不到深夜時影據報報導本土歌后林慧萍還有得等,因為林慧萍上節目港星拼命遲到林慧萍只有苦等錄影現場等不停,終於創下了銷售紀錄,並一度超越港星杜德偉,當時銷售成績第一是葉倩文第二郭富城第三王傑第四林慧萍第六才是杜德偉拯救地球,詮釋第二首主打可以勇敢可以溫柔,原先認為自己不能詮釋剛烈歌曲,到接受,甚至在剛啟用不久台北車站拍攝MTV時一腳還跨上圍欄巖然都會女性代言人....
這首歌開啟林慧萍點將唱片歌唱生涯第二春,衝上二姐寶座,我實在無法否認同門張清芳銷售成績更高,但是林慧萍甫加入就打敗點將唱片其他女歌手如江淑娜等是不爭事實,江淑娜在點將唱片早期栽培下庭院深深也是創下中廣流行歌曲排行榜三周冠軍呢!!!
可以勇敢可以溫柔當時我撰寫林慧萍應對得體讓我崇拜的文章除了登上民生二報,也上了這次可以勇敢可以溫柔精選集網站的節錄(我在想也許是宣傳用的吧因為當時我有告知他這篇)
林慧萍的歌壇奮鬥史,92年暑假強片新戀情應該佔有極重要地位,想想當初首次發精選EMI放暑假囉的廣告流洩出的就是新戀情...
你是不是也為這首歌觸動過,也懷念歌中崩毀的自己任性的情懷或許你已經聽說我新的戀情你卻從來未曾要我說明,是不是你根本就不在乎我我只是一直自做多情........


台長: 小匡匡
人氣(3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美國黑金
2020-01-10 03:15: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