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00:12:4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金漢宮的交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照片應該不會陌生的
這就是最有名的白金漢宮交接
我們這天起了大早,就是怕錯過,因為9:30開始
等我們到達那時,己經是一堆人在排隊了…。
(好在那天.天空作美,沒有下雨還給了我們大太陽)
我們9:00到那等…其實在門口己經有騎著駿馬的警察在維持秩序了
等到9:30一到,就會聽到音樂了,當他們走到我面前時
我居然起了疙瘩,是我被那樣的陣容和吹出的音樂感動到了
那個感覺很難形容,有種莊嚴和恭敬,不容侵犯一般,這真的很值得來看一看…。

在那周週的景點還有大鵬鐘(就是我們俗稱的大笨鐘)愈靠近愈大
等我真正站在它旁邊時,我不停的在哇…它,好美哦…
我真的看到了耶..從圖片到真實…..天啊!!
英國的建築真的也是一大景點啊……光看建築就夠值得了..
我在大笨鐘下的階梯吃著當地的可麗餅還有一杯柳橙汁,也是我的中餐…
而且,我還聽見他每整點敲響的聲音。
在它的旁邊還有倫敦眼LONON EYE
(是倫敦最大的摩天輪,但轉動速度非常曼,而且上去是要付費的,
為了我們寶貴的時間還有共多的景點所以只拍照而不上去晒太陽 )
雖然摩天輪是我最喜歡的東西….。

台長: VI。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