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00:33:5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偶完美落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超偶總冠軍賽...
雖然我沒有完整的參與全程...
(因本人在上班)...
我只參與後半段><討厭!!
都沒有聽到他們的演唱><#
沒關係滴!!我會看重播!!ㄎㄎ~

眾望所歸ㄉ第一名是"我愛ㄉ阿京"

努力不懈ㄉ第二名是"孝子王文星"

感到惋惜ㄉ第三名是"鱔魚小霸王"

感到遺憾ㄉ第四名是"超棒ㄉ明娟"

非常用心ㄉ第五名是"大眼妹雅婷"

這次讓我最意外ㄉ是...

我超級愛ㄉ潘美辰百忙之中...

來看她ㄉ愛將江明娟!!呵呵~

她一出現我也感動的哭了...

不過我可沒忘記拍照...嘿嘿!!

超偶就用蝸牛這首歌...

來做完美的畫下句點!!
百忙之中從大陸回來看明娟ㄉ潘美辰!!帥!!

台長: ┌Drywall〝胤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離人節 |
此分類下一篇:盡頭
此分類上一篇:一根菸的時間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