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6 18:58:03|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中的一句"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夢見你跟我說”對不起”...
感覺卻好真實...我的心好多了...
也許我等的是一句”對不起”...

昨晚才得知你交了”女朋友”...
當天晚上我就夢見了你和她還有我...
夢裡我在你們店裡...她也在...
夢裡的我依然很愛面子很愛ㄍ一ㄥ...
明明是萬般心碎到要流下淚來...
卻死也不肯讓你知道我在傷心...
(現實的我也是如此)
在夢裡的你...
似乎害怕我在傷心難過...
跑來詢問我怎麼了...
最後你說了一句...”對不起”

可惡的鬧鐘狠狠的把夢打斷...
夢完這個夢我好像不在那麼心痛了...
也許我等的是一句”對不起”...
我不怪你...
因為我們本來就不適合...
祝你幸福~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兩斷 
我們就不必在愛裡勉強
可是我真的不夠勇敢 
總為你忐忑為你心軟
畢竟相愛一場 
不要誰心裡帶著傷

台長: ┌Drywall〝胤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離人節 |
此分類下一篇:毒藥...
此分類上一篇:50嵐之戀~感人推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