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1 15:45:1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我 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樓下找車位
已經過了20分鐘了
你還沒找到
我也不敢打電話給你
因為你會誤會我在摧你
不是呀
笨蛋
我是擔心你找太久心情不好
所以
現在只能坐在這裡瞎擔心
找到了沒?
找到了沒?
不要急唷
不要心情不好

好奇怪
好擔心
然後心就揪的緊緊的
像要聯考一樣

可是
前一分鐘在看別的新聞台
講到鴉片粉圓時
心又緊了一下
想到五月回台灣時
和阿龍、蝗虫、怡青還有你去西門丁時
也擠在小小的桌上吃著一碗碗的鴉片粉圓
就像一年前
就像在陽明山
擠在樓下麵攤小小的桌子
點了一桌的小菜
五個人擠

現在
出現了另一個你
讓我在乎

雖說了不該不想在乎
但心就是這樣的走掉了


彷彿分成了兩半
不斷的拉扯著

他的那半
緊的次數越來越多
你的這半
有時又痛的緊

原來
決定還是這麼這麼難下




不停的痛........

並不是
無病呻吟

台長: 是我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