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6 21:58:1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辭逝永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16歲至今..朋友每每心情不好.我都會在他們的身旁陪伴著他們.聽他們的心聲.幫他們消除憂慮..但是從沒有人要聽我真正的心聲.也沒有人真的知道我傷心的過往..只因我深藏內心!!!

如今又是一個好友逝世.離去...
他.並不是我第一個好朋友逝世..
早在我在台北時.我就有兩個朋友車禍而亡.那也是汽機車強制險實施的主因!

而後.從台北回到台東.好不容易在台東有了好朋友.他們情侶卻也在前往墾丁的途中車禍不治..

後來.當兵的一個朋友也因為酒醉駕照撞車身亡....

大部份的好友都是因為車禍...

然而.上個月..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夜校同學卻因為不知的原因而逝世..
連醫生都不知道病因.一個健康的人如何能在短暫的兩天內身亡卻沒有原因?
真是離奇!!

認識很久的朋友跟我開玩笑的問我說:為什麼跟你很好的朋友到最後都會如此呢?
哇哩勒...甘我屁事ㄛ..我也是很難過嚕....

老天..真的就要讓一些壞人長命百歲.而真正的好人就要如此嗎?

雖然說..死是痛苦的結束.美好回憶的開始.但這會不會太傷感了呢?

所有我逝去的好友..我會永遠的想念妳[妳]們.也希望妳[你]們在天堂之中能保佑我.....

紀念.....

逝世的六位好友!!!

台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