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22:45:59|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ㄚ鴻生日快樂 ^^

今天 原來是 ㄚ鴻生日 但是他今天可憐ㄉ被找娘砲找麻罰

導致他 一整天 悶悶不樂ㄉ -0-

大壽星 今天你生日開心點ㄅ ^^

晚上 我 + 嘎嘎奇 + 洲洲 + ㄚ蛇 + 大勇 + 豬腸 + ㄚ鴻

7ㄍ人跑ㄑ吃野宴 @@

幹 豬腸 坐我旁邊 狠靠北

烤肉 沒烤好 一值放新ㄉ上ㄑ考 ...

真ㄉ很靠北 有點不想在ㄊ旁邊 = =

呵 ~

今天 吃ㄉ好爽 牛五花 最少20盤 = ˇ =

大勇最強 吃完冰 又吃 烤肉

難道你回家ㄆ會拉肚子????

難怪你這摸瘦 呵呵 @@

ㄚ鴻 吃ㄉ好開心喔^^

因為明天考試 狠多人都在家k書

由於 ㄚ鴻認識他快2年ㄌ 她生日當然ㄆ能缺少阿 ^^

ㄔㄚㄔㄚ吃

吃到9點ㄌ 差不多撐死ㄌ 跑去鴻金寶

消耗體力 0.0

跑去打地鼠 我跟 洲洲 打到垂子 快壞掉ㄌ-0-

跑ㄑ投籃 我輸阿勇4分ˊˋ

呵呵 大家都開始登北爛 找機器亂完

原本想打拳擊機 發洩ㄉˊˋ

但是 不能投幣 狠幹ˋˊ+

害我ㄆ能發洩 = =

玩到最後 跑ㄑ打撞球ㄌ

大勇先走

我發現我再這也沒用 算ㄌ 一起走好ㄌ 0.0

我較大勇回來 等我 哈哈哈

我跟 大勇 洲洲 先離開

我門就沿路走 終於有計程車ㄌ^^

幹 ............................

爛車辣 = = 手排ㄉ

我跟大勇 在偷笑 只要她停下來 禿然要走 踩油門 車就在那邊蹦蹦叫

還在那邊狂抖

大勇 到最後跟我說 好險我先下車 哈哈哈

叫我說 還是你要做701回家??

這句話ㄉ用意 ?????

呵呵 布過我還是安全抵達到家 ....

到家 我狂按電鈴沒人開???

幹度爛 ..... 打電話去家裡忙線中??

打我妹手機 沒接???

幹 !!!!!!!!!!!!!

我叫我ㄚ公 開門ˋˊ

馬ㄉ 一定是我妹在那邊打電話才會佔線 還不幫我開門

一上去我就直接罵ㄌ

她居然裝洗澡????

度爛死ㄌ ..........

算ㄌ 看在我今天很開心ㄉ份上 ㄆ跟他計較ㄌ








沒事ㄌ ^^  

解開誤會是最好ㄉ解局

載朋友家就說  幹麻說出去吃飯ˋˊ+






台長: 培 ㄌㄧㄢˋ
人氣(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鴻
謝謝你們啦 讓我很開心 下次看誰生日在去慶祝 哈哈!!
2007-06-25 23:17:27
版主回應
OK阿

呵呵 這次很簡單ㄉ ^^

下次在一起出去趴趴走ㄅ 0.0
2007-06-26 18:5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