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15 01:00:00| 人氣2,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量高穩定性的登山鞋Ducan High GORE-TEX® 2020【生活小記】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MMUT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幾年前去日本旅遊,購入一件MAMMUT的登山褲,好穿彈性佳防潑水的材質,讓我很喜歡。

9月時走一趟波津加,砂礫的路段,讓我打滑好幾次。
在幾經思量,未來中級山將會是努力鍛鍊的路線,所以決定購入一雙高筒登山鞋。原本的NB610,可以留著郊山活動。

搜尋一些山道具的粉絲團和資訊後,看到門外漢分享的DUCAN系列的女款登山鞋,我對這雙鞋一見鍾情,思索幾天後立即下單購入!
購買處: OUTDOOR MAN

開箱照!
鞋面黑色和天空藍為主體,小面積用灰色的鞋紋圖案,創造出立體和越野感!
鞋帶的顏色配合鞋舌的一整面藍,粉橘色的點點色彩,表現出些許柔美。

DUCAN鞋側面照!

MAMMUT品牌在側面橘色文體張揚!
FLEXTRON飛創支撐技術是屬於MAMMUT的科技,中底部分加入輕量、堅固與彈性的彈簧鋼,面對各種不同地形不同角度的使用,提升鞋底的舒適性和穩定性。

DUCAN鞋底照!
採用大家熟知的黃金大底,優異的耐磨性,適合長時間行走。
鞋子前後兩端比較硬,中間較軟,讓每一次跨步行走的靈活度增加。

GORE-TEX的鞋面採用防水透氣膜,尤其這款高筒設計的防水線比中低筒還要高,據說只要沒有超過防水線,即使在溪水中也不會濕。

鞋後方有SWISS設計

一片式的鞋舌設計,加強包覆。
粉橘色的LOGO,非常可愛。

除了新的山道具鞋,還有購入一雙DARN TOUGH羊毛襪!

DARN TOUGH羊毛襪終生保固,有任何問題填寫保固單,就可以送回去維修。
我選擇的圖案是台灣黑熊,超可愛的~

  布滿塵土的照片,是走郡大山後的帥氣鞋影。

中秋節早上期待我的DUCAN能夠在出門前到貨,可惜傍晚時分才收到包裹,所以就無法穿上山去訓鞋。不過,也因為有充裕時間,我才能好好拍照,拍下它開箱的青澀模樣。

DUCAN這款鞋,有一些登山朋友覺得它可算是免訓鞋。
而專業人士則是建議我若是走大山前,不仿帶它上郊山走走,讓它更合乎自己的腳型。
第一場訓鞋,我穿上它走一趟望鄉的獵人古道,當時覺得鞋底頗硬,鞋跟後面會有磨腳的狀況。不過,第二回當我再走郡大山時,發現它已經和我的腳很合拍。

走郡大山,是我第二次穿上DUCAN鞋。
但是,竟然和第一次穿上行走獵人古道的感覺不同。
這一回,非常順腳!!
之前爬山,時常會遇到行走時間長,自我感覺到足底經膜炎快發作...。這一次,覺得相當舒適,我想是因為飛創設計的彈簧鋼,行走間感覺鞋弓很舒服。
另外,在下坡的砂礫路段,鞋體包覆好,腳踝感到很自在,止滑性極佳,行走間非常安心!

非常開心購入這雙DUCAN,也很期待它陪著我接下來的每座山和每條步道~

購入日期: 20201001

台長: 小萍子
人氣(2,50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Mystery Ranch EX Urban Assault Day Pack【生活小記】
此分類上一篇:母親節,寶貝媽媽健康快樂!【生活小記】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