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13 01:00:00| 人氣2,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Y8M【比菲小記】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睡才有OO
這一陣子培養比菲獨立自己睡一張床的概念!爸爸釋出"獎品"政策,誘使比菲願意配合!
他自己睡一周,獲得一台他朝思暮想的吊車。
這一回自己睡一個月,目標不明,但比菲已經努力自己睡一張床十幾天了。
而且,每天睡覺前他還會自我催眠,自己睡才有OO。很有骨氣地說,媽媽~我會自己睡!!我會自己睡大床!不用跟比菲睡!


#HAPPY HALLOWEEN
10月是萬聖節的日子,也不清楚比菲是怎麼得知這節日,但這個月他就是莫名的指定要看所有喜愛的影片跟萬聖節相關的主題!我還特地幫他借了幾次有關萬聖節的童書,讓他每日睡前都一再翻閱!
然後,某日安媽媽和安姊帶比菲戶外教學回來,做了一隻翅膀會動的蝙蝠!比菲就對我唸著:媽媽要裝飾HAPPY HALLOWEEN!
此時,我才記起去年有購買萬聖節的產品,趕緊拿出來,比菲快樂的陪著我裝飾我們家的大門。
裝飾完成的最後一個階段,比菲得意的把他手作的蝙蝠插在門上,裝飾完成!!
開心的小子,在家飛舞的萬聖節的群魔亂舞舞蹈~在客廳無比歡樂的尖叫!


#我遇到了我的公主
比菲常常會早起,某日早起帶他出門去吃早午餐,然後走回家的路上,遇到了詠頤正要上學!
詠頤的學校應該是有萬聖節的活動,因此身穿著美麗的服飾!
和詠頤打過招呼的比菲,一到安媽媽家,就馬上對安媽媽說:我剛剛遇到了我的公主!
安媽媽愣住~我在旁邊哈哈大笑,......這小子未免太會甜言蜜語了吧.....


#國美館的戶外教學
比菲去過國美館,不過兒童遊戲區尚未進入!
這一回安媽媽和安姊帶著兩個小帥哥出遊,兩個孩子第一次進入國美館的遊戲區,又開心又興奮~還記得安姊說的話:要小聲,不可以打擾到其他人~
果真事前教育下,安媽媽說兩個男孩表現非常好,還可以獲得再次戶外教學的機會!
照片是安姊陪著比菲做的蝙蝠~


#IKEA的戶外教學
本來打算帶他們去戶外玩耍,可是近來沙塵暴的新聞,讓安媽媽決定帶他們往室內玩!這一天,兩個孩子又在安媽媽和安姊的陪伴下,到IKEA玩!
我們帶比菲去過很多次IKEA,他對IKEA的記憶就是好吃的熱狗和冰淇淋!
看到照片,才發現IKEA也有小小廚師服可以試穿。
當然午餐在IKEA的餐廳吃飯,義大利麵、濃湯和炸雞就是小比菲的喜好。那天晚上,他直到晚上九點才說肚子餓,哈~看來中午真的吃了很多很多!


#要做南瓜鬆餅
這一陣子,比菲的烘焙魂高漲,媽媽倒也開心陪他一起親子小廚房~
今天比菲嘴裡嚷嚷著要做鬆餅,把每一種材料都念得仔細,把步驟跟我說得清清楚楚!
這些材料家裡都有,一起動作吧!
東加加西攪拌,比菲玩得很開心!
把煎鍋開小火,讓比菲學著翻鬆餅!
最後,在讓它林上很多很多煉乳!
開心的他,捧著鬆餅給剛下課的哥哥。兄弟倆,一起吃,好歡樂的宵夜時光~


#許願吃咖哩飯和在百貨公司吃飯
咖哩是我在中午的時候煮好備著,到了晚上加熱!
但是,因為剛好有事到百貨公司一趟,就帶著出門!
比菲在美食街吃著咖哩飯,非常滿足~
因為他的咖哩飯裡,要有肉肉、紅蘿蔔、馬鈴薯,而且最好咖哩醬要很多很多,所以,這兩大碗他很認真吃光光~


#每天都想挖砂子
秋天到了,溫度舒爽,早上的陽光不那麼炙熱。
每天早上一到安媽媽家,據說小子就跟安媽媽許願要挖沙~
疼愛孩子的她,總是滿足他們,帶著他們到比較遠的公園玩耍~



#我就愛賴在哥哥身上
平日的晚餐,哥哥因為有補習課,不是每天都跟我們一起晚餐!
但只要和哥哥吃晚餐,比菲一定像照片一樣黏在哥哥身上撒嬌。哥哥也會疼愛的陪他說說話~
兄弟間的情感交流,很溫馨~


#熱愛工程車
比菲對工程車非常著迷,影片看,玩具在手上比對!
然後,睡前還要學拚字....


#髮夾
瀏海一長,就會刺到眼睛,我總會習慣用髮夾夾起!
比菲看我夾頭髮,他也會很好奇要夾!
然後,問我:比菲這樣漂不漂亮?!
哈哈



這是這個月的大小事,比菲每天都忙碌的學習,我也學習著如何陪伴比菲,讓他更加快樂!

台長: 小萍子
人氣(2,343)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的比菲多多寶貝們 |
此分類下一篇:3Y9M【比菲小記】
此分類上一篇:3Y7M【比菲小記】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