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28 01:00:00| 人氣2,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閃台北華泰逛一日【生活小記】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領令到台北辦事,我們把孩子們送出門後,搭上台鐵火車直衝台北!
坐在火車上的我倆,想了想只有兩人一起坐火車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最近的日期也是帶著小比菲坐火車到桃園出國那年了!
哈~時光飛逝~


事情處理完畢,也是中午用餐時分!
我們帶著輕鬆的心情,漫步在台北街頭,想想決定到喜來登用餐!



喜來登的自助餐12廚很有名氣,不過,腸胃近來不佳,胃口變小一些,沒辦法吃太多等種種因素,我選擇了點餐的披薩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義大利料理不是特別熱愛!
其實,我最怕平價的義大利料理中,用了廉價的鮮奶油或是起司調味,讓整道料理油膩膩又不舒服!
會選擇披薩屋的理由是,我相信他的食材選用得很好,不會讓我對意式餐點有壞印象!
話說,上一回我覺得好吃的義大利料理就是台中存中街的帕帕咪歐。



進入餐廳時我還蠻喜歡餐廳裡飄散的味道,是帶點煙燻木頭的氣味!
大大的窯烤廚,在廚房的中間,義籍主廚在開放式廚房奔走現做披薩或式餐點,這樣的氣忿很讓人覺得身處在異國!

上餐前我們兩人的拍照時間!
照理說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不過看他們很忙,我們兩人一向很自主的,所以自己自拍模式搞定就好!



MICK點的大號的披薩餃!
歐歐~這根本是一個大月亮,造型真可愛!



一切開就是起司和滿滿的餡料爆出,我才吃1/5,我就已經覺得飽足!
不過,話說裡面的起司滋味真的很好,MICK問我是什麼種起司!我利馬回答好市多有賣,哈~我要拐他購進~



我們單點一份義大利麵,不過還有加價變成套餐!
套餐裡面有附餐前麵包、沙拉、湯品、飲料跟甜點,算是很超值!
要推一下套餐裡面的麵包,麵包紮實,外脆內Q彈,沾點油醋醬真的很好吃!



番茄湯,清爽微酸甜的滋味,很適合夏日,沒有過多的調味,甜羅勒的清香,讓番茄湯更加出眾!



另外加點的蔥花麵包!
一份150元,附上油醋醬和橄欖醬。
千層的蔥花麵包,咬下聰香味和芝麻味道非常迷人,我個人非常喜愛沾上橄欖醬,讓蔥花麵包的滋味不會那麼油膩~口中會有橄欖的芳香~



自製墨魚麵!
這是披薩屋的招牌,我知道現在很多義大利餐館都有這道,不過,要做的很吃充滿大海風味的墨魚麵就不是每一家餐館都可以符合我的口味!
披薩屋的墨魚麵,是純正用墨魚汁,讓麵條均勻地裹上墨魚醬汁,所以,濃稠中可以感受到墨魚的鮮香滋味。除了被墨魚醬汁包裹的麵條,裡面偶鮮嫩的墨魚,和有滋有味的煙燻火腿肉塊,吃起來每一口滋味都不同,非常推薦大愛這道料理!



甜點,檸檬橘香塔!
酥脆的餅皮,凝乳醬帶點些許檸檬的香氣,還有橘香味,所以不會過酸的口感,讓吃完餐點的我們有清爽的精神~


奶泡打得剛剛好的卡布奇諾,咖啡味道很香醇,順口好喝!

非常滿意在披薩屋的一餐!
雖然價格再加一些就可以吃12廚,不過,年紀稍大,還是別折騰我的脆弱的胃!
輕輕鬆鬆的享用一餐美好,坐著優閒感受服務至上的美好,哎呀,偶爾出差真美好呀!



吃飽喝足,我們步行到附近的明星西點!
購買麵包、俄羅斯軟糖等帶回當伴手禮!



再搭上機場捷運,做了一個多小時抵達桃園高鐵站。
逛逛華泰,約莫一小時後,神清氣爽回台中!!


旅遊日期: 20190614

台長: 小萍子
人氣(2,17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台北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烏來三日DAY1-我的生日大餐【美福彩匯】
此分類上一篇:2019初四在景美熊吧クマ バー輕食餐飲【生活小記】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