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17 01:00:00| 人氣1,4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歲生日快快樂!【比菲小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比菲,一歲生日快樂!
前些天,還想起我生產當日的過程,而現在,我的小二寶貝已經滿一歲了!

記得小比菲出生時,跟哥哥好像,簡直就是小小翻版。
滿一歲的他,已經很有自己的個性,喜歡笑,喜歡跟在哥哥後面,喜歡黏在媽媽身上,喜歡"爸爸爸"的叫著!

 

這一陣子天氣好,安媽媽就帶著孩子們到公園跑跑跳跳,曬太陽~



在小二寶貝懷孕到生產,直到現在,CAROL和橘子色給予我很大的幫助!
像這個裝副食品的分裝盒,也是CAROL給我的嬰幼兒生活小道具,確實可以讓我在準備副食品時,多了很多的方便!!



比菲寶貝長牙期很喜歡咬東西,特別是媽媽我脆弱的肩膀,時常被他咬的紅紅齒痕上身,儼然是受虐的婦女!
最近幫他購入磨牙棒,硬硬的不怕他咬,硬硬的不怕脆裂變小塊噎到。
吃不完,沒關係,比菲有好哥哥會幫他把餅乾吃光,不怕浪費!



在寶貝要滿一歲之際,母奶出現草莓奶的現象!
明明沒脹奶,但是卻乳腺炎,還出現草莓奶,非常痛,就像是一根針直刺心口,不斷地緩慢地,痛得讓我真想現在就停奶!

比菲快滿一歲了,其實母奶的量也愈來愈少,所以我們也決定加入配方奶補充。



經過抉擇,選擇桂格成長奶粉作為比菲的配方奶!!
不過,當時因為覺得比非跟雪印寶寶有點兒像,所以,本來還想選擇雪印。但是,MICK拿到桂格的奶粉試用包,比菲喝了OK,我們就直接決定囉!!



這是安媽媽和安姊送比菲的一歲生日禮物!這是一個屬於比菲的成長大小事相框!

 

而這個禮物盒是一件H&M的好可愛的外套~



小比菲和阿嬤同天生日,所以我們準備了兩個蛋糕。
蛋糕來自軟鐵的手作甜點!



這一款是黑森林蛋糕,甜而不膩口,而且有好濃郁的可可香,很好吃!!

   

另外一款是草莓派,上面鋪了滿滿的滿滿的草莓,派皮很酥鬆,也是很好吃!!
這天聚會,還有乾媽一家和CAROL阿姨一家幫他唱歌。

第一次過生日的他,對於蠟燭充滿好奇心,我想,逐年長大,就會愈來愈喜歡吹蠟燭啦~



CAROL阿姨送他的貼心小禮物!
夜光奶嘴鍊,這樣晚上他亂丟奶嘴,螢光可以讓媽咪我就快速找到!還有可愛的TOMY小車!



來自長輩們的紅包,希望寶貝健康長大!



姑姑還送了許多餅乾,讓比菲有很多零嘴!
阿恩送比菲禮物,讓比菲很開心~

親愛的寶貝,很感謝你來當媽咪的寶貝,要健健康康長大唷!!

台長: 小萍子
人氣(1,453)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的比菲多多寶貝們 |
此分類下一篇:愚人節和媽咪的早餐約會!【比菲小記】
此分類上一篇:組裝椅子【小亨小記】

(悄悄話)
2017-03-17 23:28:00
(悄悄話)
2017-03-19 11:51:1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