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9 01:00:00| 人氣9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名古屋高山北陸大阪七日行DAY3!!名古屋【コメダ珈琲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宿的東橫INN有附早餐,但是,我仍舊不敵咖啡香氣,執意到東橫INN街角的コメダ珈琲店吃頓早餐。



コメダ珈琲店是名古屋當地的咖啡館,只要點咖啡,就會送上水煮蛋和土司!
而我貪心,又另外加點了一小碟紅豆。



紅豆鬆軟甜蜜,是抹吐司的好良伴,當然佐著咖啡香享用,更是幸福!



主角該是咖啡的,可是我卻偏偏在贈送的食物多有琢磨,多拍上許多這免費的早餐!
厚片的吐司非常軟卻充滿彈性,上面抹著香濃的奶油,以及撒上些許糖粒,吃起來很有風味。



而我中意的就是這細緻的紅豆泥,可以和咖啡的組合!
即使,剛剛才吃完一整份東橫INN的飯糰早餐。
我也願意在榮繼續把我的胃填滿,就為了香甜可口,充滿咖啡探陪香氣的名古屋式早餐!



這一頓早餐花費日幣510,飽飽的滿足的期待今天的行程!

【コメダ珈琲店】
官網: 請按此連結


名古屋高山北陸大阪七日行
DAY1: 台灣->名古屋
DAY2: 豐田產業技術紀念館->則武森林+名古屋城 ->午餐一升炭火燒肉 ->好日山莊 ->名古屋電視塔 -> AEON JUSCO
DAY3: コメダ珈琲店


DAY1+DAY2住宿:東橫INN

旅遊日期:20150510  

台長: 小萍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