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02 01:00:00| 人氣1,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39周-小房客退房前瘋狂的吃吃喝喝!!【小比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比菲39周產檢照。大家都在期待這位小貝比,何時出來和我們見面?!!
--------------------------------------------------------------------

已經逼近小房客隨時會退房的日期,為了口腹之慾,我盡其可能的滿足自己,到處大吃大喝!
最近,在搜尋早午餐,竟發現有草莓風味的餐點。
被照片給吸引,所以,某天早上就跑去嘗鮮囉!



以草莓為當季料理的餐點,一上桌繽紛鮮線的色彩馬上獲得我心頭驚呼。
真漂亮!!



這家早午餐電主要是以咖啡為主,店家的咖啡品質很好,從一開幕我就是老顧客!在小亨幼稚園時,就帶著他來享用過好幾回!
不過,孩子上小學後,受限上學時間,所以很久一段時間沒來!竟發現從一開始吃一份套餐一百出頭,到現在,一份餐點已經要兩百多了!但為了口腹之慾,還是吃吧!(其實,現在台中市的早午餐兩百塊左右的價格已經是常態了!)



每一種分量都給的很足夠,當然以當季草莓為名,所以草莓也給得相當的豐裕。
生菜沙拉的顏色如彩虹般,吃完一大盤,頗有一天充滿精神的感覺!
法式麵包上在淋上楓糖,感覺很像在吃甜點!



餐點裡店家自製的草莓優格,甜酸不膩,非常滑順好入口,我非常喜歡!
整體來說,餐點的精緻度和味道都很不錯,也算符合價格設定。
但~~~我個人覺得口味稍嫌單薄......,少了一些油脂的香氣,讓我覺得小小的失望!



附餐飲料,用的是立頓茶包,口味就是...紅茶!
--------------------------------------------------------------------

隔幾天,小比菲依舊想在媽媽肚子跟著吃吃喝喝,所以,又到另一家頗知名的早午餐店吃早餐。



主餐上桌前的沙拉和燕麥粥。
照片看起來很漂亮,沙拉也是清爽好吃,燕麥粥還可以,還是奧利弗口味的燕麥粥比較深得我心!



主餐上桌,MICK點了英式傳統早餐,我點了貝果餐點。
看似豐富的擺盤,插著小國旗,""感覺""既可愛又美味。



餐點除了麵包以外,口味都一般。
店家選用的薯餅,應該是一般鹹酥雞攤常用的三角薯餅,培根和香腸口味上也沒有特別出色,該是英式炒蛋,卻做出很似台式煎蛋皮的口感,唯一可以說得上美味的是新鮮的蘑菇,炒的火候還不錯,香氣還在還有口感。
其實麵包是最慘的一環。吐司經過熱壓,整個死硬難入口,勉強抹上醬料吃完!貝果本身就具有嚼勁,但不知是否是從冷凍拿出微波解凍後,再經熱壓處理,整個貝果吃來就很像老硬的牛皮般難以嚼動,比吐司還更慘的口感。 

至於附餐飲品,還是一般,沒有特別出色!
這一份餐點付費快兩百元,但依舊讓我們吃完覺得很虛,而且會有深深感覺店家對食材的選用似乎不上心。

以上~~~~~~~~~~~~僅為個人食後感想~~~~~~~~~~~~~~~~~
明明兩家都是我自己自選的店家,卻兩次吃完都覺得很失落!
或許是因為現在早午餐的價格在兩百元上下,若無在食材上新意的呈現,總會覺得無趣和不夠符合C/P值。

--------------------------------------------------------------------

孕期期間,我其實很少吃冰。
哈哈~只有初期時太熱,真的吃不下食物時,會吃點豆花和粉圓冰。不過,也只有那段期間,後來,基本上都不怎麼愛過甜膩的冰品了!



不過,某天看到加入的粉絲團團主,介紹位在大坑三時冰菓店有推出當季限定的草莓冰品。
剛好趨了一個空檔,MICK說趁小比菲出生前趕緊帶我去吃冰!!
要不然接下來兩三個月都要好好調理身體,不能吃冰品!



我很喜歡三時的杏仁茶和杏仁豆腐,不過吃冰品倒是第一回。
大坑這家店還多了鬆餅的選擇,不過倒是沒有MICK最愛的燒餅。



現烤的酥酥香香的鬆餅,淋上有點像是起司濃湯的醬料,讓鬆餅吃來還有鹹鹹甜甜的美妙滋味。
嗯~~~~~雖然我會自己做鬆餅,可是偶爾吃吃外面的好吃鬆餅,也好開心唷!



當季的草莓,大大顆的鮮紅欲滴。刨冰上擺著白嫩嫩的杏仁豆腐,現切的草莓,還有店家自行熬煮的藍莓果醬汁,當然還淋上了味道香濃的煉乳,視覺上果真好吸引人唷!




舀一口入口中,杏仁豆腐的滑嫩,真是好吃!草莓酸酸甜甜的滋味,跟底下的冰品好搭。
店家自製的藍莓醬,甜甜的很天然的味道,不是人工色素和香料可以取代的滋味。甜味適中,酸甜中還有煉乳的香氣,真的是非常好吃呀!!
這一回在三時冰菓室,真的是吃到很開心呀!!

--------------------------------------------------------------------

小房客還不出來玩,那小孕婦只好繼續神農嘗百草,繼續到處亂吃亂喝了!哈哈~
 

台長: 小萍子
人氣(1,39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的比菲多多寶貝們 |
此分類下一篇:家有新成員!!【小比菲】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寶貝們【小亨】vs【小比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