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30 16:36:17| 人氣10,0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彌月蛋糕試吃【月之戀人】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打算坐月子時再來決定彌月蛋糕,但是後來想想不對,如果等到那時候,我也比較不方便出門,大小事都要MICK處理,這樣對他來說太辛苦了!
另外,發現許多知名的店家,都歡迎超過30周以上的媽媽,憑著媽媽手冊可以領取試吃蛋糕,不過當然要看店家收費標準。

月之戀人的彌月蛋糕試吃非常方便,我直接到官網填店取試吃的資料,月之戀人的服務人員就請專員電話跟我聯繫。
我們一到店內服務人員也相當客氣,馬上幫我處理,並且稍作解說彌月蛋糕的禮盒和各種搭配方式。



我們開心地提著彌月蛋糕試吃和我加訂的生巧克力捲離開門市。
雖然是試吃盒,可是月之戀人絲毫不馬虎,還是用一個漂亮的盒子裝著。
生巧克力捲的外盒也很漂亮,讓我十分期待月之戀人的口味。



試吃盒內有三種捲蛋糕,一種長崎蛋糕,和咕咕霍夫檸檬蛋糕。
長崎蛋糕小亨品嘗,他說味道非常好,甜而不膩!
咕咕霍夫檸檬蛋糕,我和MICK都覺得口味還好,蛋糕體過於鬆軟!
BIEN捲蛋糕,捲入的奶油香氣很清爽,不會覺得油膩。
生巧克力捲蛋糕,包入一塊生巧,帶點淡淡的巧克力香,是屬於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滋味。

 
神保捲蛋糕,栗子鮮奶油和蜂蜜香氣的捲蛋糕則是最讓我喜愛的一款,一口一口品嘗會有迷人雋永的蜂蜜香氣,口感裡有栗子的鬆軟甜香,和鮮奶油吃來不膩滑順的絕妙感受。

裡面試吃的口味中,我和MICK最是喜愛神保捲的滋味!
月之戀人在台中市屬於知名品牌,列入名單~


【月之戀人】
店取試吃費用:150元
另外加價生巧克力捲: 175元


是吃時間: 20160123 

台長: 小萍子
人氣(10,06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試吃試用文 |
此分類上一篇:冷熱都好味的蜜汁牛肉凍【牛脾氣】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