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8 11:00:00| 人氣2,6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千了!記錄著我一年多來的持續運動~【生活小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破千了!
從去年運動迄今,點點滴滴的累積,或多或少的運動里程紀錄,終於在這個月破千了!
從原本的紅色頁面,轉變成藍色閃亮亮的畫面~
好開心!
我的弟弟幾乎每天都跑超過20公里,雖然我沒有他那麼精實,偶爾也會偷懶賴床不運動。
可是,還好這樣的紀錄支持著我,即使荒廢一陣子,我還是會記得回來,記得再次開啟運動模式,繼續跑~



小橘橘幾乎每天早晨陪我出門去買菜,總是載著我四處征戰各大市場!
小馬兒大多是Mick騎出去,想想我似乎也很久沒蹓它了,某個禮拜六五點早起,換上裝備,和小馬兒都風去!
小橘橘輪徑小騎個3-5公里,就氣喘吁吁!小馬兒是精英部隊出身的,一出場就得騎十來公里才過癮!
原本打算騎到霧峰菜市場,想不到半路就被刺眼的太陽給逼退,覺得還是騎涼蔭處的路線就好!
晃上一圈,時間1小時,騎了十多公里,呼~也過癮了!



14日是表妹的結婚日,中午吃了很豐盛的海鮮大餐,心頭著實好罪惡呀!
下午四點半,陽光溫和許多,不再走出門財部曬一下就皮膚紅痛,此時,正好是出門跑步的好時機!
和外甥女海德一起跑步,年輕的她步乏輕快,不若我們這把年紀要維持體力,還是得每天認真運動著!
年輕真好~但!我認真運動,也真好~ 

台長: 小萍子
人氣(2,6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鹿港3小時的小吃大進擊!【生活小記】
此分類上一篇:腳踏車運動的樂趣~【生活小記】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