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9 01:00:00| 人氣4,4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孩子陪我ㄧ起跑!!【Free Girls! Go run!】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幾次我們晚上吃飽飯回到家,
時間還夠,
小亨總說要陪媽媽去運動。

小亨嚷嚷要挑戰3公里,
但我怕初期過量的運動對他來說會有傷害,
所以和他邊跑邊快走,
從第一回的兩公里,
到身體習慣慢慢增加這樣的節奏後,
他增加到三公里。

當他得知運動三公里後,
非常開心,
笑容好大好燦爛,
也很有自信的要繼續跟我ㄧ起運動。

運動後又來介紹美食,
哈哈!

晚上運動,
隔天一早真的會覺得肚子頗餓,
Mick帶我到昌平路去尋覓一家美味的廣東粥和飯糰。

沒有可以內用的座位,
我們帶著早餐和路上在咖啡店買的咖啡,
在民俗公園附近找可以坐下野餐的點。

在民俗公園附近有各平福車站,
是社區造景。

我們在售票口前吃早餐,
呵呵~
不一定要有別緻的裝潢,
兩個人一起用餐就是幸福。

    

日出的廣東粥我點小碗,
但份量很多,
粥很綿密配上老油條和菜圃,
好吃。

  

Mick的飯糰,
香腸口味,
米粒Q彈煮的剛剛好,
好吃!

飯團和廣東粥,
左上一杯熱拿鐵,
雖然不怎麼搭嘎,
可是我和Mick卻很享受這樣的美味和時光。

 

和大情人約會,
接著就是和小情人囉!

       

禮拜六的早晨,
習慣帶著小亨外出用餐。
他說班上同學最近到摩斯用餐,
好久沒吃Mos,
他也想回味!   

我很喜歡興大Mos,
小亨還沒上學前,
我們時常帶著他到興大走走。

Mos的餐點是我們肚子餓時的好選擇。

    
小亨愛Mos的鱈魚堡,
加上甜甜的洋蔥,
讓他很喜歡。

我最近則是愛上可樂餅堡,
酥脆的馬鈴薯可樂餅,
讓我回想起在北海道的旅遊時光。

今天的上班前的早晨,
是孩子的陪伴,
綠地視野,
無憂聊天的早餐。

貝比上禮拜五打擊樂表演,
老師說可以邀請五個家人或是朋友,
貝比邀請小亨。

小亨很重視朋友的邀約,
一下課就趕緊完成作業,
之後和Iris去完成週五運動游泳,
在運動過後我們冒著大雨來到國小,
參與貝比的表演。

音樂和舞蹈成果發表會精彩十足,
讓小亨和Iris看得目瞪口呆,
嘖嘖說好!

趁著貝比上台表演前,
邀貝比一起入鏡,
為他們三人留下紀錄。

 

最近吃到很虛華的瓢蟲布丁,
布丁的蓋子就是瓢蟲形狀非常可愛。
小亨把蓋子留下,
這天我的乾女兒來訪,
見她愛不釋手小瓢蟲,
乾脆把它當髮飾夾在小QQ的髮上。

小Q好可愛,
是各瓢蟲小仙女!





 

非常感謝Frieda贈送的禮物,
是Forever21的許願骨項鍊。

許願骨項鍊為去年韓劇繼承者們劇情中的一幕,
成為火紅的飾品。
但其實在歐美國家早就非常流行,
花邊教主Serena也在劇中配戴過。 

許願骨的由來是雞胸骨,
中世紀的英國人會用火雞的三叉骨來許願。
當每回戴上許願骨,
可以許下一各心願。

我有好多心願想許,
世界和平、身體健康、家人平安、、、、、、等,
好在每戴一次就可以許一各心願,
這樣才能滿足我無止盡的願望,
哈哈!XD

 

上面拉拉雜雜說了吃,
也說說最近的生活,
來談點和運動有關的。

從開始運動到現在,
我的體重並沒有增加但也沒有大幅度的減少,
為了提昇自己的自信心,
查了相關資料,
發現體重是我們最常看到的面,
可是體脂肪更是我們得要注意的方向。

所以上禮拜開始測量紀錄,
我的體脂肪25,
在標準值內,
但透過運動,
希望可以讓體脂肪在下降。

 標  準

肥  胖

男 性

18~30歲

30~69歲

25﹪以上

14~20﹪

17~23﹪

女 性

18~30歲

30~69歲

30﹪以上

17~24﹪

20~27﹪


【Free Girls! Go run!】!!

台長: 小萍子
人氣(4,406)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貴的一公里【Free Girls! Go run!】
此分類上一篇:家庭電影院的午茶時光【生活小記】

qqqqq
<a href='http://www.businessprime.pw/184818.html '>賭博電玩案</a>
<a href='http://www.businessprime.pw/184817.html '>運動彩券 taiwan sports lottery 足球</a>
2014-06-10 14:24: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