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30 01:00:00| 人氣3,0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敵大滿足之吃到要打包的早午餐【BurgerJoint七分SO美式廚房】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假日我們家沒有一大早出門去玩耍,

因為我們家Mick身體不適,

需要小小休養一各早上。

為了讓Mick好好休息,

我找了間看來美味放在口袋名單許久的早午餐,

帶著黃小孩和他最近剛入手的新書,

來去吃早午餐!

 

早上九點半抵達店門口,

服務人員就親切有禮的來打招呼,

可是告知我們因為今天有人包場,

需要等待幾分鐘幫我們安排座位。

恩~

一開場雖然要稍微等待,

但服務人員的態度親切有禮,

讓人感到很舒服! 

 

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好座位,

在她的建議下,

我們點了兩份熱賣餐點。

 

小學三年級的自然難度愈來愈高,

近來幫黃小孩入手一套科學實驗王,

喜歡理科和喜歡歷史的他,

看的十分入迷,

也希望他在書中可以潛移默化的獲得許多知識!

套餐中附上的餐前飲品,

現打奇異果汁。

果汁中透著顆粒感和淡淡的冰沙感,

很是清爽的自然滋味。

黃小孩的飲料紅茶,

有夠大杯的。

喝一口味道是偏向英國紅茶的香氣,

帶點果香,

等會配餐點一起吃,

感覺就很舒服的滋味!

我的熱拿鐵,

咖啡的味道很香醇,

但非義式濃縮濃重的那種,

奶香也讓咖啡喝來更滑潤。

 

黃小孩的雞肉歐姆蛋套餐,

煎的香酥的歐姆蛋,

上面還淋上起司醬。

蛋香十足,

裡面的餡料滿滿,

香料雞肉柔嫩好吃,

裡面的蔬菜配上起司醬料也甜嫩好入口,

黃小孩很自然的吃進蔬菜。

起司醬裡混著嫩嫩的雞蛋,

用全麥吐司沾點醬汁,

真的很讓人吃的飽足! 

這是我的漢堡排墨西哥捲餅餐,

非常非常大一份,

而且還是分兩盤上桌來著!

捲餅烘烤過,

餅皮酥脆。

炒蛋柔嫩,

我特別喜愛炒過的香料帶皮馬鈴薯塊,

馬鈴薯鬆軟還有香料細緻的香氣,

帶皮的口感讓馬鈴薯又多了一種新鮮感。

特別改點的牛肉漢堡,

標榜現點現煎,

第一口咬下充滿酥香和牛肉香,

回味後在配著起司醬一同食用,

濃郁的肉香奶香讓人感到熱血沸騰。

不過,

漢堡肉排切開會有紅色的血水,

這點是我有點驚驚的地方,

可是口味還是很不錯的唷!

 

七分SO剛好推出店內打卡送棉花糖,

黃小孩從一進到餐廳就眼巴巴看著棉花糖機器,

問何時可以吃糖!

 

於是黃小孩餐點吃了一半就喊飽了,

其實我也是,

哈哈~

誰叫我們貪心,

什麼都想要點!

好吃的餐點不想浪費,

拜託服務人員把剩下的好料打包,

或許下午肚子餓時在品嘗。

 

等待打包時,

黃小孩興奮的拿著手機去找姐姐領棉花糖。

服務人員本來要給他坐,

我跟她說如果自己做會變很小,

姐姐做會變很大,

於是他聽從我的建議,

拿到一支姐姐幫他坐的很大朵棉花糖!

哈哈~

 

白拋拋的棉花糖,

看起來是不是就很好吃樣呢!

黃小孩開心的一口一口享用著,

快樂的不得了。

他還問我要不要再打卡一次拿棉花糖,

我說免了,

媽媽我不喜歡吃糖!

 

我是愛吃甜點但僅限某些口味,

但我其實不怎麼愛吃糖!

這都是因為我在生黃小孩時,

催生過程不能夠吃東西,

只能一直吃糖果補充熱量,

連吃24小時的糖果,

生完小孩後看到糖果就想吐,

直到現在對糖果的糖分和色素味道還心有餘悸,

所以免了免了,

就算是免費我也不想殘害我的味蕾。

 

我們在七分SO的早餐,

用餐、交談、看書,

這是屬於我們母子倆的時間。

 

離開時黃小孩直問何時可以再來,

他說因為餐點太好吃了!

我深深的覺得應該是店家送棉花糖,

所以你就想再來吃吧!

哈哈~

【BurgerJoint七分SO美式廚房】

地址: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0號
電話: 04-23267339

台長: 小萍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