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2 01:00:00| 人氣2,8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折價,殺紅了眼呀!【Free Girls! Go ru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跑步記錄累積到現在,
已經破百公里啦~
啦啦啦~
真的太開心了!


上週到賣場補貨,
想不到巧遇運動用品店的愛迪達產品都五折價。

那天下午還在逛網拍,
看看排汗衣的款式,
因為價格沒有很優惠而不敢下訂。

想不到忍一時衝動,
剛好可以看到愛迪達的全面五折,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不敢置信的我,
跟在店員後面不斷確認鞋子五折嗎?衣服五折嗎?帽襪五折嗎?
可見我有多麼驚喜這各五折的愛迪達價格。

興奮之餘,
趕緊撥電話給好友們通知特賣的好消息。
然後~
我就邊拍照邊Line傳給好友們,
Line版下單。

結果~
當然是提著大包小包滿意的離開。

至於~原本要買生活用品的計畫,
當然是全權交給Mick處理囉!
殺紅了眼嘛!
XD

Noom Weight

運動已經兩各多月了吧!
體重沒有什麼動靜,
偶爾降了一點,
隔幾天又回升。

運動讓身體健康,
但也希望體重可以降低到標準值,
所以開始紀錄飲食。

目前我使用Noom Weight 免費APP來記錄我每天的飲食。

這各APP可以紀錄三餐所攝取的熱量。

 

目前介面是全英文,所以食物要輸入英文。

台灣的食物和西方不同,
所以我盡量取最接近的食物的份數和熱量來記錄。

由這各紀錄,就可以知道一天三餐中攝取最多熱量是哪一餐,哪一種食物最常攝取又是高熱量!

回到主畫面,還可以得知今天剩下多少熱量可以攝取!

我是設定1200大卡,
不過....其實每天都會超過一些!
哭哭~QQ

把手機放在口袋,有計步器功能,並且估算消耗的熱量。

除了三餐,還可以記錄點心、體重和運動。

 

APP中的運動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運動的品項,強度的程度,而推估所消耗的熱量。

Noom Weight一開始會要求輸入一些基本資料,
我覺得使用上很簡易,
只要輸入APP就會自動計算熱量等。

小瑕疵當然是在食物的種類上,
因為偏西方料理,
所以很多台式料理找不到,
此時也可以自行輸入,
要不然就是自己變換成類似的料理熱量。

基本上份量的控制還是操之在己,
但有這各APP提醒即時輸入,
總是可以讓我們更加清楚身體的in and out!!

 

說到自拍,
我超不會擺pose地,
眼神都對不了焦,
厚~
果然是不上相的我!!! 

以上是這禮拜的紀錄!

下台一鞠躬~

【Free Girls! Go run!】

台長: 小萍子
人氣(2,8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家庭電影院的午茶時光【生活小記】
此分類上一篇:話家常【Free Girls! Go ru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