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9 02:00:00| 人氣21,66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澳客玩四天-Day4【最香餅家】 【恆友咖哩】 【檸檬車露】【公仔記】【澳門機場】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家最香餅家是我行程中劃紅圈圈必到必買杏仁餅之處。

這幾天吃了鉅記、晶記、、等店,

但我最最想吃得還是這家最香。

想趁新鮮帶回去給親人們享用,

所以安排到最後一天來最香探訪。 

最香餅店離議事廳前地大約走10多分鐘,

我們使用google導航,

沒有遇到迷路。

店內的生意很好,

站在門外就可以聞到陣陣的杏仁香氣。

 

店內的工作人員非常忙碌,

深怕買不到的我,

趕緊上前排隊。

杏仁餅出爐了。

站在櫃台的人員開始接受購買。

 

店內除了杏仁餅還有許多蜜餞和小餅乾,

每樣看起來都很美味,

我買了些檸檬薑以及蜜餞,

剛好買到這一批出爐的最後一盒杏仁餅,

無敵開心~灑花!

除了買粒粒杏仁餅,

還買了當場吃最美味的肉心杏仁餅。

 

肉心杏仁餅就是中間包著肥肉的杏仁餅,

乍聽有點噁心,

但剛烤出來的口感,

豬油的香氣讓杏仁餅的味道更加濃郁,

又酥又香的,

這~~真的好美味喔!

這~~真的是我目前吃到澳門最好吃的杏仁餅啦!!

 

這是我在最箱購買的杏仁餅和蜜餞,

我最喜歡吃黃色的蜜餞,

有點檸檬香,

很好吃。

 

走回到議事廳前地,

中午的恆友人潮沒有爆炸多,

趕緊排隊購買。

攤子上的選擇很多,

我們點了牛雜,

口味不錯,

但我不太愛牛肺的口感,

驚驚。

 

檸檬車露的冰品是一定要吃到的,

純正水果汁製成的冰淇淋,

吃起來很爽口又透著濃郁的果香氣,

果真很讚。

 

回到皇都飯店附近的菜市場,

看到這家公仔記生意霹靂好,

所以抱著已經八分飽的肚子走進去。

 

 

牆壁上的菜單,

價格不貴耶!

和早上吃的新鴻發一樣親民。 

 

吃飽吃巧吃下午茶,

這裡通通都有。

看到牆壁上似乎還有一些名人來在這裡用過餐。

 

已過中午用餐時間,

但人潮還是絡繹不絕的走進來。

雞翼麵一碗和一杯檸檬紅茶,

這是我們上飛機前的午餐了。

哈哈~

剛剛吃的都是點心啦!

 

檸檬紅茶,

味到超棒的,

用湯匙不斷擠壓檸檬,

把香氣和紅茶融合,

酸甜香滋味好迷人。

 

雞翼麵就是雞翅麵,

雞翅應該有滷過,

肉質吃起來很軟很香。

麵條的部份有點像是有蛋黃口感的無敵Q麵線,

湯頭濃郁吃這一碗很滿足。

 

公仔記就位在這座市場的對面,

上網查後發現有許多香港部落客,

對這家公仔記評價很好。

果真往人多排隊,

大部分就是好吃的道理。

 

昨日事先預約皇都飯店網機場的接送巴士。

時間到,

想不到一台車上只有我們兩個人要前往機場。

 

車子行走在跨海大橋,

我們用相機把澳門市區的景色拍下。

 

 

澳門機場。

機場大廳的麥當當生意很好,

但我們兩個期待出境後會有不錯的餐廳可用餐。

澳門機場很新很乾淨,

免稅店不多,

販售特產的店產品很多,

可是價格跟外面差太多了。

我們隨意逛逛就離開這一區。

 

走到美食街。

中午公仔記的雞翼麵都被我吃光光,

Mick肚子很餓,

所以我們又找了家餐廳坐下來吃飯。

Mick的午餐,

但我還是有偷吃啦!

哈哈XD

 

叉燒包,

味道不錯。

這到炸春捲我最愛,

剛端上來一口咬下,

熱氣會燙,

但接著感覺到春捲裡的湯汁和餡料的彈脆,

好好吃喔!

吃點心當然要配菊普嚕!

菊普的味道很好喝,

沖淡了剛剛炸春捲的油膩感。

 

看到餐廳有蛋撻,

我們外帶好幾盒,

準備帶回台灣給親友們品嘗看看。

 

 

這一趟澳門之行,

四天的時光在每天的吃吃喝喝到處走走中結束。

待會坐上飛機,

兩個小時後就可以回到我熟悉的台灣,

以及我的家!

 

 

【最香餅家】

地址:澳門新馬路夜呣街12號B地下A座

 【恆友咖哩】

地址: 澳門新馬路大堂巷12C號地下

【檸檬車露】

地址:澳門新馬路大堂巷11號地下(恆友斜對面)

【公仔記】

地址:澳門柯高街4, 7號地下

 


當澳客玩四天行程:

Day1: 【台中機場】 ->  【氹仔】新好利、莫義記、大利來記 -> 【水舞間】 -> 【威尼斯人美食街】葡國菜燉牛尾

Day2: 【金沙城美食街】 -> 【貢多拉河】 -> 【大砲台】 【議事廳前地】 ->  【祥記麵家】 【保健鮮奶】 ->  【議事廳前地】【大三巴牌坊】 【大聲公涼茶】 ->  精采絕倫的三場表演【永利度假村酒店】VS 超炫奇幻世界【米高梅酒店】

Day3:  【滋味滿屋】【大賽車博物館】VS 【葡萄酒博物館】 ->  【澳門漁人碼頭】vs 道地葡國菜【威記葡國餐】  ->  【紅街市】【檀香山咖啡】【瑪嘉烈蛋塔】 -> 【八百伴】【葡京飯店】【ESPRIT OUTLET】

Day4:  【新鴻發咖啡美食】 ->  【媽閣】【海事博物館】    -> 【澳門歷史城區】    -> 【最香餅家】 【恆友咖哩】 【檸檬車露】【公仔記】【澳門機場】                  

宿: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 、 【皇都飯店】

吃喝買紀錄: 

必買必吃必逛


 

 

旅遊日期:20131028

台長: 小萍子
人氣(21,662)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澳門玩樂2013年10月 |
此分類下一篇:當澳客玩四天-必買必吃必逛
此分類上一篇:當澳客玩四天-Day4【澳門歷史城區】

ivy
杏仁餅
每次我都要我爸爸從澳門帶杏仁餅給我吃
我最愛吃了
不過我都買咀香園
還有仙桃果
想到口水就開始分泌囉~
2014-03-09 09:15:33
版主回應
^^
不管是哪一家,
杏仁餅都好好ㄔㄛ~
好愛
2014-03-13 09:23:54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4-03-10 09:55:00
版主回應
^^
謝謝!
2014-03-14 10:21:39
ssef
葡撻好吃哦!
2016-03-21 14:4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