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2 03:00:00| 人氣145,219|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杏仁酸讓皮膚容光煥發的美麗【和群美學診所】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群美學診所

 

同學在半年前在FB上宣告一個不能說的大秘密,不能說但還是告訴我們半年後就會知道秘密是什麼!當時看到真的好奇的不得了,我一直追問同學,可是她就是堅守防線『不能說』人呀~就是這樣愈是祕密就愈想知道^"^ (還是只有我這樣XD)此則訊息在FB的動態訊息浪潮中,被沖淡!然後,半年之期就這樣到了

原來是同學投入醫學美容的行列,這個月6月3號開幕

 

恭喜了~我的朋友~

帶著一盆優雅的白底紅心蝴蝶蘭到診所恭祝開幕

以我們倆好同學好朋友的交情,除了花當然還有以身支持的訂單

周遭的女性友人們,看到我FB分享的和群醫美訊息都很興奮診所目前試營運,但我已經幫感興趣的朋友們約好美麗時間啦

 

 

↑服務櫃台

 

一走入和群醫美,明亮典雅的裝潢,可愛醫美師親切的問候,舒服的空間,不會有負擔感

 

 

↑水晶吊燈

 

大廳的水晶吊燈,有低調的奢華感

 

↑雜誌區

 

優雅的空間,可以放鬆心情看本美容雜誌

 

↑醫美產品展示區

 

和群美學診採用的產品是醫美大品牌『果蕾』

在我還沒接觸和群醫美前,周遭就有朋友使用這各品牌。果蕾GLYDERM是美加第一大的生化藥廠,目前主要通路是教學醫院和醫美診所

 

 

 ↑走廊

 

走廊旁是諮詢室接待室、雷射、醫美區,讓顧客擁有私人的醫美空間

 

 

↑醫美區

 

 

↑雷射室

 

 

↑和群美學診所一角

 

↑山茶花精油

 

我喜歡這朵潔白的山茶花,怡然自得的散發淡淡的香氣典雅

 

↑諮詢室

 

醫美師在這個空間,了解客人的需求,推薦最合適的醫美項目

 

然後,我有看到桌上的鏡子,喔~~~~我不喜歡照鏡子檢視自己的皮膚啦 >"<

皮膚太爛的我,不想要面對現實>""<

 

↑香醇的溫茶

 

一杯好茶撫慰我驚怕的心,哈哈~是面對現實顫抖的一顆心 XD

 

 

↑另一間接待室

 

這張是我偷拍其他間貴賓室的接待狀況。(狗仔萍)

 

除了知道客戶需求,也需要填寫個人資料了解身體狀況,以及了解客戶對於醫美各項診療的認知

 

   

↑醫師診療室

 

醫美師諮詢後,接著是醫生診療時間。因為我們今天選擇的醫美項目是淨膚雷射,所以必須由醫師檢視膚質和狀況

 

禮拜三晚上是由湯忠禕院長問診,湯院長的資歷和經歷都相當豐富(如下)

 

經歷:    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外科專任醫師
           
光田紀念醫院外科專任醫師
           
澄清綜合醫院外科專任醫師及骨科專任醫師代總醫師
           
梧棲童綜合醫院急診外科專任醫師及兼任主治醫師
           
彰化基督教醫院(醫學中心)急診外科總專任醫師, 研究醫師  及專科醫師

資歷:    亞太美容外科臺灣分會會員
           
亞洲抗老化美容醫學醫學會會員及前任理事
           
亞洲抗老化美容醫學醫學會美容醫學及抗老化專科醫師
           
亞洲抗老化美容醫學醫學會EMBA教育課程結業證書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 微創注射教育課程結業證書
           
亞洲醫美財團亞洲時尚診所前院長
           
義大利雷射溶脂Deka臺灣區受訓認證
           
安徽醫科大學 皮膚性病學 碩士研究
           
韓國原廠超音波雕塑Ultra-Z受訓認證

 

 

 

湯院長專業親切的問診,了解我們使用保養品和化妝品的習慣。經過細心的問診院長認為我們的膚質目前不適合做淨膚雷射,可以先做其他醫美項目

 

當下我和朋友很訝異,啊~怎麼今天沒辦法做淨膚雷射呢

 

湯院長做進一步解釋,進行雷射手術的膚質狀況很重要,膚質狀態ok,那麼才能使淨膚雷射達到最好的效果,讓陶瓷般娃娃肌再現。最重要是術後14天以內都不能接觸美白系列產品,注意防曬,才能夠讓效果更加彰顯。

 

 

專業的醫美診療,讓我和同行友人對湯院長很佩服當下決定今天改做杏仁酸換膚,一週後停用美白產品後,再做淨膚雷射。

 

 

 

 

開始進入杏仁酸療程囉 

 

 

我僅能單手拿手機拍攝,所以我使用讀秒自動拍攝功能 。照相沒有美肌效果,沒有HDR完全真實這一次放了很多真實素顏照,還請大家包涵

 

  

 

↑卸洗狀態

 

 

醫美師先進行卸妝清洗,可以發現臉上的斑點和小紅痘,膚色也較暗沉

 

 

    

 

↑塗上杏仁酸

 

 

醫美師在進行每項動作前,溫柔的告知接下來的步驟

 

閉上眼睛,自拍敷上杏仁酸

 

 

剛剛醫美師有告知杏仁酸會帶點輕微刺痛感,不過,我沒有感覺刺癢,倒覺得冰冰涼涼很舒服。這時候,醫美師還幫我按摩頭皮,很舒服

 

 

 

↑杏仁酸在皮膚上的近拍照

 

 

可以看到照片中我臉上皮膚的斑點>"<,自己回家看照片後更加堅決下次要來做淨膚雷射(握拳)

 

 

杏仁酸屬於親脂性果酸,屬於溫和性的果酸。杏仁酸中的酪胺酸脢和酪胺酸,可以阻斷黑色素的生成對於抑制色素沉澱治療發炎性青春痘和改善老化肌膚都有不錯的臨床效果

 

一般果酸換膚較會有紅腫的副作用,但杏仁酸屬於溫和性的果酸,雖然不會有脫皮紅腫的狀況(視個人體質),但是經過杏仁酸換膚的皮膚,膚質細緻,還是要小心照料

 

術後三天內的照護,第一避免美白含果酸A酸或是去角質的產品使用,第二就是加強防曬 

 

 

 

↑保濕因子導入中

 

 

杏仁酸換膚後,淺層的粉刺浮出來,專業的醫美師用細針順著毛囊的方向除去膿包和粉刺。不會痛,所以沒有流眼淚的現象 XD

 

 

 

接下來進行保濕因子導入。術後的皮膚較薄嫩,更需要重視保濕

 

醫美師塗抹上玻尿酸+膠原蛋白藉由超聲波震盪器,將有效的保濕因子拍打到皮膚裡,保護皮膚,也讓皮膚更加細緻

  

 

保濕因子導入後,醫美師塗抹上乳霜鎖住水分

 

喔耶~杏仁酸換膚大功告成

 

 

 

 

 

↑杏仁酸換膚前後比較照片(沒有上妝!沒有美肌!沒有打亮打光!絕對真實~  >"<)

 

 

從照片裡看得出來進行杏仁酸換膚後膚色較均勻,斑點比較淡,而臉上的小紅點是醫美師清除臉上異物的狀態醫美師說不用擔心一天後紅點就會消失了

 

 

今天消費金額999元/人,美麗萬歲

 

醫美師贈送果蕾試用包給我們,這幾天的保養品有著落了

 

 

 

 

 

果真,隔天起床,紅點點不腫了

 

術後的第二天,紅點點已經消失,而且皮膚比術後當天還要白一咪咪

 

據每天朝夕相處的證人Mick表示,原本黑肌的小萍子,經過杏仁酸換膚後,沒有上妝的膚色較之前均勻白亮,膚質的紋理細膩,觸感不錯。如果當事者小萍子願意 ,定期做杏仁酸換膚,保他有一個水噹噹的嫩肌老婆。(哇呼~後面這句話是我自己加的啦!哈哈)

 

 

  

↑開幕優惠專案

 

 

 

和群美學診所院內的醫師和醫美師都具有豐富的醫學美容經歷,在這裡接受諮詢舒服自在。讓第一次接受醫美的小萍子,印象良好

 

 

6月3號有開幕茶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過去參加。和群醫美的

開幕特惠專案,凡自六月底前預約,優惠價格如上。

 

小萍子的格友們也有小福利喔

六月底前預約請說是小萍子的格友,和群美學診所送上讓格友們白泡泡幼咪咪價值一千元的美白針喔!

 

附上做完杏仁酸換膚後第四天照片。

 

此張照片是有上妝狀態,膚質感覺蠻好的^o^,呀咇~!

這天因為要上台北喝喜酒,舟車勞頓,沒有時間補妝。

整天下來,臉部有泛點油光,但是沒有脫妝到"融化"的感覺,整個妝感維持的蠻好的。如果是我以前,大概兩個小時就要補妝一次,要不然臉就會很像小花貓>"<。這一回做完杏仁酸換膚後,容易上妝,持妝度又高,自己對換膚後的膚質很滿意呢!

 

 

和群美學診所

官網:http://www.fortune-beauty.com/index.php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二段73

電話:04-22390399

 

體驗時間:20120530

台長: 小萍子
人氣(145,219) | 回應(7)|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嚐鮮期只有18天的麥香生啤酒【金牌台灣生啤酒】
此分類上一篇:擁有好鄰居~【五一盛宴】

ivy
好想去哦
我也想皮膚顏色均勻呀
不過在台中耶
好遠呀~
2012-06-02 09:42:30
版主回應
^^
早安
女生都喜歡自己漂漂亮亮,
可惜離你太遠
2012-06-02 09:48:25
sunny205920
讚....讚.....讚.....
2012-06-02 11:00:28
版主回應
謝謝你^^
2012-06-02 11:06:47
vickeywei
環境給人的感覺蠻舒受的~
2012-06-04 11:18:55
版主回應
^^,
是呀!
2012-06-04 17:49:57
阿端
好想去看看有沒有消皺紋的
實在太遠了

淨雷射療程要幾次啊
2012-06-05 17:07:21
版主回應
我的親戚做淨膚雷射,好像一次就ok了,看個人體質^^!!
2012-06-05 17:39:02
周政翰
報導得極為詳實專業!
我對您真是佩服到拜倒Orz
真是太太太用心了~^^~
2012-06-21 01:17:40
版主回應
感謝你^^
2012-06-21 11:13:15
(悄悄話)
2013-01-05 01:09:04
zhieo
半夜睡不著 ..... 煩!!
2013-05-17 05:29:4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