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1 03:00:00| 人氣14,6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遊花東Day1-飲食篇在【太魯閣晶英酒店】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衛斯理西餐廳

 

中午我們家吃得很簡單,一份東坡肉就吃了全家﹗這麼省, 就是為了要來衛斯里吃大餐XD!

 

行前,去年住過太魯閣晶英的曉棻跟我建議,晶英的中餐廳不錯,但是她看了酷麥克文章,覺得西餐廳看起來也很棒

我們家三個人  到中餐廳大概點三道菜就飽了  想了想選擇西餐廳可以吃到很多肉(我家有兩隻大肉虎我是小肉虎),還可以吃到多種口味的甜點(我家有兩隻愛吃甜的食蟻獸,和我這隻吃甜但很挑的小螞蟻) 

因此,辦理入住手續,我們就直接訂晚上五點西餐廳用餐

 

 

 ↑昏暗燈光下有氣質的菜單

 

下午五點吃飯會不會太早??!!

ㄟ......這是因為中午只有吃一咪咪填個肚子不會餓,提早五點吃大餐,用餐的人比較少,餐點種類比較充足。而且吃飽飯後還有時間可以去散步,可以消耗一些熱量,降低一點吃大餐的罪惡感,哈哈

 

我們到西餐廳,服務人員已經備好位

西餐廳用餐方式為每人可選擇一份主餐,其他餐點為buffet餐檯 

排餐餐點有紐西蘭牛排、美國牛小排羊排德國豬腳和魚排 

 

我們家選了德國豬腳、紐西蘭牛排和美國牛小排三種排餐 。本來想選魚排,但餐廳今天供應鮭魚,呃......我不愛太油膩的魚肉,因此,就選擇德國豬腳

 

 

點餐完畢,來去選用附餐囉 

 

↑入口處的沙拉區+飲料+冷盤

 

↑沙拉區

 

沙拉區有十多種類的生菜供選擇,生菜都很新鮮多汁

 

↑冷盤區

 

每份餐點裝在竹簍中,看起來很清新又有在大自然用餐的視覺感

 

↑麵包

 

麵包供客人隨意切片 

小萍子還蠻喜歡晶英的麵包,穀物味道很夠,又很有嚼感 。不過,Mick沒有很愛,他覺得恩尼斯特家的麵包更勝一籌﹗

 

 

↑奶油

 

鹹味奶油裝在竹炭?中,很有巧思

我們拿了一份抹麵包,嗯~味道很好,但是有點鹹,不過抹在麵包上,麵包有奶香味和鹹味了。

 

↑起司

 

↑火腿

  

↑冷飲區

 

我最喜歡柳橙汁,一喝就知道是現榨的,柳橙味道很香又很甜,超優的果汁 

 

↑湯麵區

 

 

 

日式野菜湯麵,味道非常清淡

 

↑熟食區

 

↑甜點區

 

 

甜點的種類超多的,每樣都看起來好美味 

 

 

逛了一圈,拿了一盤好料回位子上享用了

 

晶英的西餐聽自助餐不屬於很豪華很大場的那種,他的料理主要用太魯閣和花蓮當地的食材下去變化。每樣食物看起來都很精緻可口,可以吃到食材本身原本的美味,又讓旅客覺得很放鬆,有度假的氛圍

 

↑美國牛小排

 

牛肉味道還不錯,蠻嫩的

 

紐西蘭牛排

 

紐西蘭牛排有點趨近王品台塑的牛小排的口感,經過醃製和慢火燒烤的牛肉,有外酥內嫩的口感

 

↑德國豬腳

 

德國豬腳外皮很脆, 豬腳的肉很Q軟 

 

這三種主餐,我最愛的是德國豬腳,Mick最愛紐西蘭牛排,黃小孩說只要是很吃的肉他都喜歡!!

 

 

 

被附餐和排餐味的飽飽的我們,催眠自己說"甜點是另一個胃",所以,拿了一大盤的甜點來餵食自己

 

焦糖烤布丁不錯,果凍看起來比較美味,蘋果派很酥很甜,草莓奶酪酸甜中有鮮奶香.....等。我真的很努力吃甜點,架上的都拿過一輪

不過,最愛提拉米蘇,很優~有衝動想要再拿一次,不過,已經吃了太多還是要克制一下XD!

 

 

來杯飯後咖啡,去油解膩  

 

在太魯閣晶英的晚餐,我們一家人真的吃得好滿足 

 

 

 

我們購買的住宿卷,含兩客早餐

原本,想隨便買塊麵包打發黃小孩,讓他在房間裡吃早餐。但是,黃小孩用他閃亮亮帶點淚光的無辜眼神,央求我們帶他去吃早餐,因此,我們多了一個小孩跟我們去吃早餐了

 

早餐在衛斯理用餐,餐檯位置和擺放的餐點大同小異不過,昨晚沒有開放戶外用餐區雖然早上下過雨,但我們還是選擇在空氣清新,可以欣賞太魯閣峽谷美景的戶外用餐!

 

 

這時候的氣溫大約18度,微風吹拂會覺得有點冷,不過,能在國家公園裡用餐,這真的是一頓很享受的早餐呢~

 

 

黃小孩真的長大了,會主動去幫我們拿飲料和水果他除了照顧自己,也會服務他的父母

好吧~媽媽要說帶你來吃早餐是正確的決定

 

 

 

優雅的享用早餐~

因為我有個好兒子, 會拿餐給我吃! ^ o^

 

  

 

我和我的寶貝, 在這樣美的環境下吃飯, 很幸福

 

 

太魯閣晶英的晚餐和早餐,每樣餐點都很可口 ,還有準備花蓮市的公正路包子等特色小吃讓房客不用到花蓮市也吃得到小吃

飯店的用心,在每一小處展現 

 

春遊花東四日遊程

 

Day 1合歡山+太魯閣 太魯閣國家公園 美夢成真之太魯閣晶英酒店 → 飲食篇在太魯閣晶英酒店 → 奢華芳療在太魯閣晶英酒店

 

Day 2綠水合流步道在太魯閣 沿途好風景!成功漁港 → 咖啡配上生魚片在成功旗魚

 

Day 3 東海岸度假飯店+三仙台 → 小朋友好喜歡的小丑魚主題館 → 把旗魚肉包進麵糰的美味在味芳餅店 → 無敵海味伴手禮沿途的美味小吃-東河包子+都蘭愛的麵包 →  水往上流+小野柳 → 悠遊自在的腳踏車漫遊在台東森林公園 → 爆漿水煎包在七里香+鹹甜好滋味津芳冰城 → 知名老店老東台米苔目+來碗甜湯寶桑湯圓看看買買吃吃吃的台東觀光夜市

 

Day 4文化歷史台東鐵道藝術村+白浪沙灘的三和海濱公園 →多良車站

 

旅遊日期:20120406

台長: 小萍子
人氣(14,667) | 回應(2)|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宜花東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春遊花東Day2-咖啡配上生魚片?﹗ 【成功旗魚】
此分類上一篇:東部好天氣-花蓮市區

ivy
好讚哦
前菜也很精緻呢
我喜歡那麵包
我對麵包也很囉嗦的那種!
豬腳我也好愛呀
真想泡在那裡呢~
2012-05-01 10:36:33
版主回應
我也好喜歡太魯閣晶英~
當然購買的住宿卷是三千多,
實際住過後真的覺得這樣的價格很划算呢!
那裡真的值的三點入房,
中午在退房XD!!
2012-05-01 22:49:01
崙子
哇~~

看到隨意吃的起司及火腿
眼睛都亮了起來
只要夾在麵包裡頭
在多都吃的下!!!
2012-05-01 23:44:37
版主回應
^^

是呀~餐點很精緻,也很美味~還有服務也很好喔
2012-05-02 15:27: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