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1 21:51:11| 人氣9,14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竹南啤酒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新竹動物園離開,讓小朋友坐在車上吃些小點心,因為我們決定要到竹南啤酒廠吃午餐!

 

往竹南啤酒廠的路途,大家都好想念吉佈德的香腸堡,蔡董家轉個彎,帶著那噴香滋味,一咬下就充滿鮮美肉汁的香腸堡,讓我們大家在車上享用!

車還沒開到竹南啤酒廠,香腸都已經進到我們的胃裡!

因為吃了香腸,所以到了啤酒廠的餐廳,馬上點了好幾罐啤酒,先來消消暑,在慢慢點餐!

  

我們這群鄰居聚在一起,總愛喝幾瓶小酒助興!

 

和餐廳老闆點了兩千元的桌菜,菜色少個幾樣沒關係,但一定要有德國豬腳這道菜!

我們這夥人都愛德國豬腳的脆皮滋味,有了啤酒,哪能少了豬腳呢!!

餐廳老闆人很好,微笑點頭,兩千元可以包,但要問廚師能不能接!
跟我們解釋後,餐廳老闆走到隔壁桌,把喝個半醉的廚師,拎起衣領,問他還能不能做這道菜!看滿臉通紅的廚師,點點頭,臉上帶著笑容走進廚房,看來我們有午餐可以吃囉!

客家小炒,鹹香滋味很下飯...,呃~也很下酒!ha~

蝦子很新鮮,大人小孩都吃得好高興! 

炸的酥酥的大腸蔥卷,很好吃!

大火快炒的高麗菜,清脆甜美!

大家都好期待的德國豬腳,果真是酥酥香香,肉吃起來又Q軟嫩,小朋友們也好愛這道菜!

清蒸鱒魚!

雖然沒有很多道菜,但吃到這裡,我們大家都已經很飽了.....

這是半天筍排骨湯,消暑退火,很清甜的味道!

 

吃飽喝足,帶著孩子們到展示中心買個冰品吃!

在展示中心,看到試喝的生啤酒,忍不住又跑去拿了一小杯!哇~展示中心裡的生啤酒,溫度控管的比剛剛在餐廳喝的溫度還要好!因為溫度很適宜,還喝的到麥香味,可謂是消暑退熱的大麥飲料呢!

展示中心內販售的商品還蠻多樣的,我們在這裡停留了一些時間,接著大家一起離開,揮手向彼此道別這段吃吃喝喝的旅程!

 

台長: 小萍子
人氣(9,14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桃竹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美味又健康的天然酵母麵包【庫洛桑形象烘培館】(分享文)
此分類上一篇: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曉宇媽
看到多多上學我發現忠孝的功課真的很多ㄝ我女兒的功課好像沒這麼多而且她們的聯絡簿到現在都沒自己寫過都是老師用貼的所以難怪忠孝國小這麼多人要去唸不過呢我女兒才去上課兩天就請假了因為在校被同學撞到手骨頭掉落去手術現在一隻手都無法動也上了鋼釘要等過一陣子了線在我也是都請假在家陪不然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小朋友長大了真的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煩惱ㄝ過段時間妳來舉辦個幼稚園的同學會吧說真的還真想唸幼稚園的小朋友跟家長
2011-09-07 14:19:06
版主回應
呵呵~你看到連絡本的照片嗎??!!他們班的功課不少,但好在多多蠻適應的!不管是不是名校,小孩子們開心上學總是比較好!
曉宇還好嗎?手好一點了嗎?希望趕快康復!
幼稚園的的同學會呀~這點子超好的^^,我也很想念惠婷老師和凱蘋老師!如果你主辦,我一定出來幫你~你覺得呢?
2011-09-14 21:57:28
誤會啦
哇我是說你主辦ㄝ不是我ㄝ現在小孩可憐我告訴你家長更可憐我女兒好多了但是苦的是我每天再家要督觸她完成學校的功課安親班的功課我就不行了一堆英文安親班的通常等她爸爸回來再教但是我通常發現黃帝不急急死太監的狀況,為了避免她用受傷當理由不去唸書我下週打算就讓她恢復正常上課了,不然累死我自己光看她再家跳我就捏一把冷汗了
2011-09-15 11:54:50
日本藤素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0 04:21: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