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16:11:04| 人氣6,65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魚羊鮮豆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幾年,我開始迷戀上咖啡!

從一開始的星X客,到?度C咖啡,以及到現在普及率極高的city cafe,

拿鐵,始終是我最愛的咖啡調配方式!

這次與朋友相聚,我們決定在台南當紅名氣的咖啡館,進行一場喝咖啡輕鬆聊是非的約會!

坐落在東豐路的魚羊鮮豆,小小間的咖啡館,沒有太繁複的招牌,店門外就是東豐路美麗的行道樹!有點不起眼的店,可是,讓人感到愜意!

店面不大,室內空間大概只有5-6張小桌子,約可容納10各人左右!如果店內滿座,那麼就只能考慮戶外座或是外帶了!

帶著睡著的多多,魚羊鮮豆的服務人員幫我喬出一張約4人的桌子,真是超感謝的!

我點了一杯冰拿鐵,慣例的少冰不加糖,飲料附贈的甜點選擇cheese bar!另外單點一份爬文後網友们推薦的牛肉培果!

Maggie點的是熱拿鐵,附贈甜點則是選擇很特別Mafia!

冰拿鐵ㄧ送到,迫不及待的喝了一口!

咖啡濃郁的香氣迴盪在鼻腔中,林鳳營鮮奶打出的奶泡,咖啡和牛奶融合出拿鐵的美味風情,真的是好好喝喔!

 對咖啡口味很挑的Maggie,也對她的熱拿鐵讚不絕口!

 


培果帶著肉桂的香味,鬆軟但是帶著有嚼勁的口感!

萵苣生菜,新鮮翠綠,咬下去卡喫卡喫,真是甜美又多汁的生菜!小萍子我最近愛吃生菜,老闆很大方的給了很多,真好耶!

一份大約10公分高的牛肉培果,夾著豐富的生菜鮮嫩的牛肉ㄧ整片起司和簡單的水煮蛋,滿滿的一大份,吃的超滿足的!

飲料附贈的Cheese bar是冰凍的重起司蛋糕, 口味醇厚, 和咖啡非常對味!因為我家寶貝很愛吃起司,所以,媽咪我當然淺嚐,接著就留給了多多吃!

想不到這孩子吃不夠,所以,後來又幫多多加點了一份Cheese bar!

 

魚羊鮮豆另ㄧ樣特別的品項就是Mafia,小萍子喜歡特別的食物,所以,加點了一份品嚐看看!

Mafia就是咖啡冰糖與咖啡粉,吃法是將一顆檸檬,切片,把 Mafia 用力搖勻了,倒在檸檬片上吃,ㄧ份兩片50元!

檸檬片放入嘴巴內咀嚼,檸檬的苦檸檬皮的澀,在咖啡粉和咖啡糖的中和下,微甜微酸微甜微酸,咖啡的濃香和檸檬果肉的酸甜,在嘴裡不斷的呈現和變化!真的是奇妙又好吃的味道耶!

這一趟魚羊鮮豆的下午茶,整整3各多小時,多多趴在我腿上睡了3各小時,剩下的時間就是在吃起司蛋糕!所以多多睡午覺期間,我悠閒快樂和Maggie開心的喝咖啡聊天,真的很幸福的ㄧ各下午!

 

台長: 小萍子
人氣(6,65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雲嘉南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咖啡店33號
此分類上一篇:天氣熱,來呷冰

貴馨
這杯咖啡...看到就知道會對我的味啦~~
之前看到牛奶麥片介紹時都還沒那麼想吃,
見到你拍的咖啡和Mafia,我的口水突然就氾濫了...
喔...好想去台南........
可是年底的週末我家行程滿檔,
快也得等明年一月Robin參加西子灣馬拉松才有機會了..
要不然,你們下個月出差時,
我也開車跟在你們後面如何?.....
2008-11-27 17:38:38
紫萍
沒問題呀!我們確定日期再跟你說,這家店在台南後火車站附近,你可以坐火車來就好,我在去接你們囉^^!
2008-11-28 11:25:03
nana
很棒的店..
2009-04-17 10:17: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