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22:01:36| 人氣2,4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多多3歲的農場生日派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多今年的生日,因為認識了好多位新朋友,為了讓小壽星和受到邀請的小客人,感受到無拘無束的遊樂空間,因此,我們決定今年舉行的地點就是前幾篇提到的磨仔墩農場!



磨仔墩活動大合照-俊俊一家,貝比一家還有小壽星多多家,邀請名單中還有凌凌家!可是因為活動日期前兩天,凌凌被腸病毒攻擊,所以少了凌凌一家人參與,是此次活動的小小遺憾!



近來是梅雨季節,天氣時晴時陰時雨,行程前幾天,下著大雨,我們這些家長們仍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舉行!因為,如果真的下起雨,孩子們也沒有辦法在沙坑滾,在草地上爬了!






更何況,今年多多生日派對的主題是”火空”窯,雖然農場用的是陶土窯,可是空氣這麼潮濕,怎麼有辦法把窯烤到乾又有足夠的溫度可以悶熟食物呢??!






在諸多疑惑與考量,決定與農場主人陳小姐與馬大哥聯繫!在經過負責人的細心解答後,我們決定維持原訂計畫,就多帶幾套衣服和雨衣雨傘出去玩吧!







行程當天,天公作美,早上六點出了大太陽!雖然到了十點天空不在晴朗,可是,太平山區沒有下雨,不怕孩子們被淋濕!微陰的天空讓我們不怕孩子們被曬傷,而處在農場,因為前幾日大雨的洗刷,清涼的風吹,帶點泥土與青草香,真是一各很幸福又幸運的好天氣!








孩子們~~~~~~~~~開始玩吧~~~~~~~~~~~~~~~~~~~~~~~~~~~~~~~



YA~~~~~~~~~~~

台長: 小萍子
人氣(2,4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的比菲多多寶貝們 |
此分類下一篇:2008年幼兒化妝聖誕派對

橘子色
1.那天晚上,baby躺在爸爸懷裡說:
「爸比~我今天好快樂喔~~~~」
2.隔一天,我整理殘餘的蛋糕,baby好開心地問我:
「換我生日了嗎?」
3.星期四晚上,她自己抱著小娃娃玩,突然跟我說:
「我的生日party也要讓我的好朋友來參加,還有山羊、還有烤肉、還有草莓蛋糕、冰冰紅茶...........」

我原本有計畫今年要幫她辦個生日party,
但只是想預約一下麥當勞,有吃有玩有氣球就好了,
可是多多的生日實在太好玩了,
好玩到不用教baby,她就自己指定也要來這麼一場,
我開始煩惱要不要尋覓新地點,也來弄個BBQ party了.....
2008-06-06 16:07:24
紫萍
呵呵~~
聽說在麥當勞的辦生日PARTY,是凌凌的夢想喔!!
2008-06-09 18:11: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