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7 07:48:5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身上下充滿了能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不知道是不是新學期新開始,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關係,老天爺告訴我要好好加油用功。所以呢給了我充分的能源,我這兩天走到哪電到哪,碰什麼東西都會被電到,像說一般人被電到,電一次就算了,但是我可以一直被我的筆記型電腦電到,每次都還會發出啪啪的聲音,碰什麼都被電到就算了,最誇張的事,我連腳腳都會被電到喔!誇張吧!我第一次也不相信,只是聽到啪啪聲音覺得嗯!有靜電,但是,我從來沒聽過腳也會,所以覺得應該不太可能吧但是,因為後來有發生很多次,所以,我終於確定,『腳腳也是會被電到的』。不幸中的大幸是,我都會穿襪子,所以沒有嚴重災害發生。

由這些情形可以看出美國有多乾吧!真是,害我都非常擔心回去我會變成一個小老太婆~^_^~~ 但是,其實我也不是沒有再做預防措施啦!因為,其實我都也在房間中放保濕機、盆栽,但是還能乾成這樣,我以沒話好說咯!

唉!在台灣的各位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幸福說,在台灣會有『吹面不寒楊柳風』之感。但是,在這邊則是體驗啥叫『寒風刺骨』。說真的,這幾天真是超冷呀!每天都是零下二至七度左右。其實如果沒風是都還好,只是那個風就是那個風,真是超級恐怖的,所以,為了怕被吹出皺紋,我每天出門都要戴手套、頭套(保護耳朵及額頭)、圍巾、口罩、如果白天太陽大我還可以光明正大的戴太陽眼鏡。呵呵!大家都說我誇張,不過呢,就跟在台灣大家全副武裝防曬一樣,臥在這邊也是全副武裝抗紋囉!畢竟比較起來,皺紋比曬黑可怕多啦!

台長: 涵若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