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18:12:0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小狐狸)900423---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生米:
昨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因為我起床明顯覺得小腹變小了
體重降2公斤喔
星期六 接到瑞的電話 真嚇了好大一跳
因為距離13號見面才過了8天
不過我還是拒絕他了 因為已經很晚 我又在家裡
但是星期天他有朋友要來 星期一我又會很忙
於是 我就用力給它 在心中祈禱 星期天下大雨
因為如此 他可能就懶得去找同學
我們就可以直接約會
因為星期一我真的很忙 且我老闆又不在 我不敢太囂張
呵~~~~~星期天10點他就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找他
雖然下著小雨 但是因他同學星期六晚就上來了
他們已經先去通化夜市吃東西了 混了一晚
所以他星期天先跟我混 晚上在去找他同學
當然是過了一個Happy Sunday
而我也吃了不少東西 我想我大概又胖回來了
我跟他說 我用減肥的東西 把自己用的淤青
他半信半疑的相信了
但我想大概是樂極生悲吧
當我準備回家時 我媽叫我直接回新店陪大嫂 不用去西門町找他
我沒算好時間 在冷風中站了半小時 虛弱的我怎受的了
早知道 我就先跟queenie去吃麻辣火鍋 因為他約我去吃 但我一心想回家
反正 昨天就這樣 在快樂 悔恨中度過了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自己坐車到公司 因為我老哥回來囉
但卻發生一件令我很嘔的事
我刷公車卡 遇到點障礙 只好詢問服務台
那是個胖胖的工作人員 他刷時卻一點事都沒有
他一定以為我故意要和他搭訕 他的微笑令我害怕
小狐狸

台長: 小狐狸的花生米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