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2 17:13:2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文題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開始:我是個無法同時專心作二件事的人,當我專注在某件事上,很難分心去想其他,於是乎,那個倒楣的人,就在這時找我問很多無關痛癢的問題,早上才跟她說,明天再解決。…不到半小時,竟又出現在我眼前,啊是怎樣啦,…脾氣就爆發出來

也許吧!心裡這些天有很多煩的事,雖不完全是早上這檔事,但大概是引起我不滿的導火線,這些天的不愉快都一起爆發出來!十二點一到,匆忙的離開辦公室,想到麥當勞吃個蛋捲冰淇淋,緩和自己的情緒,唉…好不容易走到復興南路的麥當勞,裡面卻連個位置也沒有,是和我作對嗎?每次心情不好,倒楣的事便接踵而來,上次是從天橋上摔了下來,莫非是我昨天看到那場小車禍,沒有留下來當目擊證人,上天給我的懲罰嗎?Oh my God,我自己昨天也嚇了一跳,如果我正好站在那轉彎處,肯定受傷的是我啊!God 別再懲罰我啦。

最近的工作情緒很低落,大概是工作倦怠吧!也許,再去兒童樂園或淡水走走….算算如果連續休假,到底可以休幾天呢?旅遊假可休九天,今年特別休假七天,去年未休假有二天,YA 可休十八天,但老闆會准我連休那麼多天嗎?我也別作白日夢,嗯…如果可休十八天,我看我的手機也會響個不停…..(這時發覺,我似乎有存在的重要性…呵呵)

我的確不是個愛發脾氣的人,因為我討厭吵架,也懶得去吵架,即使是受了任何的委屈,也就算了。但今天不知怎麼的,氣還是消不了….

得分:丙下
評語:文不對題

台長: 【小男孩.小女孩】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