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22 17:25:23|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bye, my books!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過年前約到過年後,某公益二手書店終於來收書了。

之前有問過,因為來收書的志工只有一個人,所以,考量到,我原本裝箱的箱子是搬家公司的箱子,若全部用這種大箱子裝,會很重。一個人沒法搬。

我還特地去跟便利商店要了幾個小箱子來分裝。

但還是不夠,其中還是有一箱是大箱的。

 

下午,收書的志工來了。

我嚇一跳,是個年紀超過65歲、瘦小的老北北。

 

我家住四樓,沒有電梯。

他上上下下,來來回回,共跑了四趟。

而且,在下雨。

然後,因為我家門口沒法停車,他的廂型車是停在大約十步路的距離。

超級不忍心!!

 

最大箱的那箱,他目測了一下,說他可以搬,不用再分箱了。

他打算用拖的。

但想說在下雨,地上濕濕的,這樣拖行,書會濕掉吧!

於是,我把它再套上一個大塑膠袋。希望,在拖到廂型車之前,塑膠袋還沒破,可以防水。

 

也很想傳訊息問某公益二手書店:seriously? 讓一個瘦小的老北北來收書?

你們二手書店沒有年輕一點的義工了嗎?

 

在封箱時,我對我的書們說:到了新主人那裡,你們要乖乖喔!

Goodbye, my books! (淚奔)

 

台長: 湖心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