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27 13:56:25| 人氣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黑龍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半段忘了,好像是跟一群家人在家。

 

後來我坐火車要去某個地方。

在下車前,找不到我鞋子的扣子。

我對面是坐著一對夫妻帶著一個小孩。

後來才發現我的扣子和他們小孩的扣子混在一起了。

他們離開我才找到。

等我穿好鞋,要下車時,才發現我們已經到了黑龍江了!

「黑龍江!」

已經過站這麼遠了!大東北吶!

我急著下車,來到另一個車廂,那個車廂暗暗的,也很臭。

這才知道原來我坐的車廂是比較好一點的。

回到我原來的車廂等,直到下車。

 

下了車,去找車站人員買票,想坐回我原本要去的車站。

但那時已經是半夜了。(半夜5點)

所以,我順便問車站人員,這附近有沒有住的地方。

車站人員拿出地圖,指著這附近有個寺廟可以借宿。

他告訴我,車票要5000多元。

後來想想:換算成人民幣,很貴啊!(但,我並沒有擔心我身上錢不夠。 )

我懷疑他是不是坑我。

但看在還要靠他為我指點住宿,所以,還是相信他。

 

我拿出我包包裡的明信片,想挑出一張送給他。

有些是人家送的,不能給。

所以,只能挑我自己買的。

他說,色彩繽紛一點的就可以。

但其實我想給的是比較淡雅風格的。

明信片上有禪意的文字。

光是挑明信片,我就挑了很久。

 

來到車站門口,那個車站人員指點我:出了車站,右轉再直走,就可以找到借宿的寺院。

 

一晃就晃到大東北黑龍江的夢,也讓我睡了13個小時才醒來。

本來還在猶豫,這個夢到底值不值得記。

醒來後,慢慢回想夢境,才發現,這個夢,有很多可以思考的地方啊!

 

台長: 湖心
人氣(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