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28 16:45:11|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才想著要把昨天的流浪者之歌的節目單收好時(因為,那是封箱之前的最後一場了啊),意外發現,我的書櫃裡竟然有「流浪者之歌」和「九歌」的節目本。很漂亮精緻,裡面還有很難得的照片和文章!

看看日期,一個是2012年9月,一個是2013年2月。

「流浪者之歌」那場,還是雲門和魯斯塔維合唱團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台灣的合體演出!

 

看到這兩本,突然很感謝我自己,竟然有好好留著這兩本!

看了日期,也突然很慶幸:那時的我,是在台灣,才得以欣賞到這麼棒的演出!

 

那時的我,或許,很懊悔沒有去我想去的地方,但,在生活中,還是有很多珍珠:

去看了很棒的表演,除了雲門的「流浪者之歌」和「九歌」,還有「薪傳」;

另外,Akhram Khan 那兩三年幾乎每年都有來台灣,光是「DESH」我就看了兩次。

2013年,我去了嚮往已久的普羅旺斯芳香之旅;

2014年,去了想了很久,也克服了萬般的心理障礙,去了土耳其。

看遍了所有城鎮、各種風格的旋轉舞,去了很棒的玫瑰之旅,去住了奧斯曼風格的設計旅館,一個又一個令人目炫神迷的清真寺。也體驗過魯米之墓的純淨能量、遇見魯米的嫡孫女。

另外,還去了很多次的京都,一次又一次,回到我上輩子的老家。

 

這幾年來,或許並沒有盡如我所意,也或許,還有很多的悲傷。

但,若仔細去回顧,才會發現,其實,還有好多好多的珍珠。

那些珍珠,串成了一個路邊的扶手,也在黑暗中引導我,伴我一步一步,走來。

台長: 湖心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