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13 21:15:26| 人氣7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咪送加護病房急救時,我人正在辦公室。
一路哭著搭車回家。
哭不完的眼淚。
直到接到通知:媽咪被救醒了!
到醫院的加護病房,媽咪的意識是清醒的,但身體很虛弱。
因為插管很不舒服,怕病人會自己去拔掉管子,所以,雙手得被固定住。
我們看了很不捨。
第二天,醫生說,若狀況好一點,就可以不用插管了。
我們都很開心,也覺得媽咪聽到這個消息會超開心!
第三天,上台北後,二姐也傳來好消息:媽咪可以轉普通病房了!
大家都期待,媽咪過幾天就可以出院了!
只是,沒想到,過了一夜醒來,就看到二姐傳來的訊息:媽咪已經走了!
覺得很不真實。因此,一開始,我並沒有太傷心,因為,覺得媽咪現在無病無痛,自由自在。
而且,也相信,媽咪一直都在我們身邊陪我們。
我和姐妹們、以及姐妹們的小孩、一起聊天、看舊照片。說說笑笑,很努力地,不讓任何悲傷的情緒介入。
一直到今天,頭七,在誦經時。
突然,想一個人去媽咪前面。
叫了幾聲「媽咪」後,我的眼淚就潰堤了!
啜泣、嘶吼。
哭到停不下來。
不管屋外一群親友們正在誦經。
誦經的聲音,蓋過了我嘶吼的哭聲。
直到誦經告一段落,大家才發現我在裡面哭。
並不想讓別人勸我不要哭。因為,我就是想哭。
我想一個人,在媽咪旁邊。
哭著哭著,睡著了。
很深沈的睡了一覺。
醒來後,覺得平靜。
只是,只要再回去誦經,又會想哭。
想到:媽咪在加護病房時,我想帶給媽咪正向的能量。我告訴她:覺得不舒服、或晚上在加護病房一個人覺得孤單時,就在心裡頭念「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會保護你。
她很用力地,點了點頭。
我很確定,媽咪有聽進去!
阿彌陀佛,一直都有在保護著媽咪!
媽咪送加護病房急救時,我人正在辦公室。一路哭著搭車回家。哭不完的眼淚。直到接到通知:媽咪被救醒了!
到醫院的加護病房,媽咪的意識是清醒的,但身體很虛弱。因為插管很不舒服,怕病人會自己去拔掉管子,所以,雙手得被固定住。我們看了很不捨。
第二天,醫生說,若狀況好一點,就可以不用插管了。我們都很開心,也覺得媽咪聽到這個消息會超開心!第三天,上台北後,二姐也傳來好消息:媽咪可以轉普通病房了!
大家都期待,媽咪過幾天就可以出院了!
只是,沒想到,過了一夜醒來,就看到二姐傳來的訊息:媽咪已經走了!
覺得很不真實。因此,一開始,我並沒有太傷心,因為,覺得媽咪現在無病無痛,自由自在。而且,也相信,媽咪一直都在我們身邊陪我們。我和姐妹們、以及姐妹們的小孩、一起聊天、看舊照片。說說笑笑,很努力地,不讓任何悲傷的情緒介入。
一直到今天,頭七,在誦經時。
突然,想一個人去媽咪前面。叫了幾聲「媽咪」後,我的眼淚就潰堤了!
啜泣、嘶吼。哭到停不下來。不管屋外一群親友們正在誦經。誦經的聲音,蓋過了我嘶吼的哭聲。
直到誦經告一段落,大家才發現我在裡面哭。
並不想讓別人勸我不要哭。因為,我就是想哭。我想一個人,在媽咪旁邊。
哭著哭著,睡著了。很深沈的睡了一覺。醒來後,覺得平靜。
只是,只要再回去誦經,又會想哭。
想到:媽咪在加護病房時,我想帶給媽咪正向的能量。我告訴她:覺得不舒服、或晚上在加護病房一個人覺得孤單時,就在心裡頭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會保護你。
她很用力地,點了點頭。我很確定,媽咪有聽進去!
阿彌陀佛,一直都有在保護著媽咪!

 

台長: 湖心
人氣(71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