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07 14:34:14| 人氣6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老房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見我和家人們到一個外地去玩。

一開始是住一個新的房子,但有點小。

 

後來我們來到一個有點舊的房子,在那裡住了一晚。

在第二天早上離開前,才在牆上看到房東貼的訊息:如果對這個房子有興趣,可以聯絡他。(就在某某店的對面)

另外還有另一間房子的招租訊息也貼在這裡。

這個房子的房租有點超出我的預期。(我在找房子?)

 

但,在房子裡走了一圈,才發現它其實很大。

除了客廳廚房,還有兩個房間。設備很齊全。

雖然名為「兩個房間」,但,還有另外兩個木地板的房間,長方型的,裡面很空。

我想著:可以當小孩的遊戲室。(哪來的小孩?)

我告訴媽媽:光是一個房間的大小,就包含了那個新房子的所有空間了。

於是我們的結論是:還是老房子比較好,空間比較大。

 

走出房子,我們準備坐火車(或搭飛機)離開。(像是吃完什麼東西)

我和二姐卻打算去某個花園玩。(景點是二姐找的,她說她想去那裡)

台長: 湖心
人氣(6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