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8 18:34:30|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llow your he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行到英國的時候,有一天,做了一個夢,夢見我殺了一個小孩(小嬰兒)。夢裡並沒有「殺小孩」的場景,而是,我知道我殺了一個小孩。
我本來可以很輕易騙過英國海關/警察的。這樣我可以脫罪。
但夢中的我,還是決定說實話。

醒來後,覺得很震驚:我怎麼會殺了一個小孩?

又過了幾天,旅行來到土耳其卡帕多其亞,在Avanos觀賞旋轉舞時,我突然想到:好像很久,沒有感覺到我的內在小孩了~~
是不是在夢中被我殺死了? 

在想:為什麼小孩會死掉、消失?
我並沒有做任何傷害他的行為啊!

因此,我後來只能想:是不是因為,小孩有被充份照顧到,所以,可以長大了?

從此,小孩就真的再也沒出現了。

現在,我是一個大人,旅行、看書、思考。

今天,重讀「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其中有一段是,小男孩在沙漠中,決定傾聽自己的心。
心會訴說他的害怕、恐懼。
但歡喜時,會告訴他,他有多滿足、幸福、快樂。
心是不可靠的。
但,那是因為人們總是不夠了解自己的心。

也想到了在Konya時,Rumi的孫女指派了一個在Konya當dervish的英國人,解答我對旋轉舞的各種疑問。
我有太多的問題和好奇,對市面上各種門派,也讓我不知如何去選擇。
他告訴我:放下任何理性的思考和控制,Follow your heart. 

所以,我決定,接下來,我要傾聽自己的心。
Listen to the heart, and follow the heart. 

台長: 湖心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