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13:37:17| 人氣2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 CT3 的夢境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芳療課已經休息好幾個禮拜了,所以沒有作業用油,這兩天我還是回頭用CT3,夢見的都是我生活周遭的人們,家人朋友同學。
比較奇特的是,有某個人是在每天晚上的夢境都會出現的,我們一直對話著,但是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已經好久沒聯絡了。

夢見我們家在吃團圓飯,我媽煮了好多很好吃的東西,我們移到一個很漂亮的公園去吃團圓飯,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一個晚上。

第二天,我又一個人跑到那個公園裡去,這次是另一家人在那裡吃飯,那個媽媽有6個女兒。(在夢裡,我的心裡想著:哇!比我們家還多,我們家才4個女兒耶!)
我跟那一家人聊天,那個媽媽很熱心地請我用餐,她的女兒端了一碗濃湯給我,為了禮貌,我還是吃了。

吃到一半,那個女兒從湯裡撈出了一個「不該出現在湯裡的東西」(類似螺絲起子或什麼工具之類的),我覺得有點噁,但基於禮貌,我還是繼續吃。
後來又陸陸續續地,又撈起了幾樣奇怪的東西,最後我還發現那家人最小的小孩還整個人跳進湯鍋裡玩,那個媽媽一邊帶小孩一邊還把手伸進我的湯裡。(我心裡覺得 : 噁…)

雖然整個過程都有點噁心,但我心裡總是想著:沒關係,這樣可以增強抵抗力…。

另一個場景是我們公司同事(全部都是以前PXhome 公司的同事)參加一個座談會,座位有點不太夠,我努力地在找座位,勉強找到一個,但我得請前後排的同事把桌子挪一下,我的座椅才有足夠的空間。其他人則是忙著搬椅子、搬桌子以增加座位。

另外還有一些比較瑣碎的,只記得某個畫面,但不記得內容或片段了。

最後就是夢見我在賴床,在床上賴到地老天荒,反正什麼都來不及了,也就什麼都不管它。
(因為實在是太真實了,醒來時,發現這只是一場夢,還鬆了一口氣)

台長: 湖心
人氣(2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蜜蜂
你的語氣真有趣哩,我邊看邊笑哇哈哈^O^
2006-10-19 21:52:21
湖心
Hi, 小蜜蜂,

我自己都不記得這些夢了
現在再回頭看, 也覺得滿有趣的

CT3是排毒用油
所以, 都會夢見一些噁心的東西
(特別是跟”水” 有關的)
2006-10-21 02:51:0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