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1 13:56:40| 人氣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 「以前的我」= 「現在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休二日,心情閒適,所以,一連三天都是很愉悅的夢。
夢中的場景不太記得了,只不過,那份愉悅的感覺會一直延伸到白天,然後,一整天都是很愉快的心情。(很深沈的愉悅,那種愉悅並不是表現在臉上的)

但我只記得昨天的夢。
夢裡的場景、人事物是交雜著現在和以前的生活圈。
夢裡的我,還是有疑惑,但是,非常清楚自己的「talent」是什麼。
然後突然明白,「以前的我」,帶點疑惑、懷疑自己跟別人不一樣、但又對自己的talent深具信心,其實和「現在的我」,一直都是同一個人。
那個「我」,一直都在那裡。

彷佛就是把我現在的自信與篤定,傳送給「過去的那個我」。「以前的我」雖然帶有強烈的懷疑與不安,但在內心裡,其實還是有「現在的我」所擁有的篤定與自信。


【後記】
這樣講來講去實在有點饒舌又真是廢話,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用文字去描述這件事,在夢境快醒來時,我本來還記得要怎麼描述它的…,突然發現,很多潛意識的東西,腦筋一閃就可以很容易理解,但是卻無法用屬於「三度空間」的文字去描述。

台長: 湖心
人氣(3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