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09:15:07|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心情】-- 祝我生日快樂 (溫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謙虛一點
城市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那 想切割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熔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 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懷念重生 祝我生日 快樂

------
偶然聽到的一首歌,滿有感覺的。
尤其是最後兩句歌詞。
不過應該不是因為自己的心情投射啦。

生日時,在夜晚,一個人點著蠟燭,靜靜地度過,那種感覺應該會滿深的吧。
今年生日會想一個人找個好地方躲起來,但還沒想到要躲到哪。

會很想自己開著車、車上放著我最愛的音樂,沿著海岸,一直開一直開,累了就停下來看海、發呆。

打電話給爸爸媽媽,再裝可愛地撒嬌。

或是找人陪我去喝長島冰茶,喝到高興為止。










P.S. 實情是:我沒車,也好幾年沒開車了,為了身家性命的安全、為了還能過明年的生日,我也不可能真的自己開車上路……。^^|||||

台長: 湖心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